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调度员个人演讲稿

调度员个人演讲稿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同志:

大家好!

今天能站在这个竞聘的平台上,我的心情非常激动。首先我要感谢领导给予我这样一个公平竞争、推荐自我的机会,使我有勇气站在这里接受各位领导的考验和指教。

我叫,年出生,(党员),文化。去年进入我们单位工作,担任调度员。

参加工作以来,我一直本着“老老实实做人,勤勤恳恳做事”的原则,认真履行岗位职责。我也是个追求完美的人,认为工作是不能打折扣的,要干就要干得最好。我也总是这样要求自己的。虽然这个岗位很普通,但我认识到它不普通的意义。要干好调度工作,必须具备“四心二意”,四心就是要用心、耐心、恒心、上进心,二意就是必须有大局意识和服务意识。这项工作关系着公司生产经营的大事,如果我们稍有疏忽,就会影响到正常生产,甚至会给公司造成很大的损失。因此,我深知作为一名调度员,必须从公司的大局出发,树立起服务意识,积极与各部门交流、沟通,认认真真走好每一步,真正做到上情下达,下情上报,为领导分忧、为职工说话,使公司内部和谐、稳定发展。

如果这次竞聘成功,我将会从以下三方面做好工作:

一是加强学习,提升工作能力。不仅从书本上学,还应向身边有经验的同事学习,积累经验。二是充分发挥协调职能,提高服务意识,确保生产顺畅。三是以大局为重,坚持原则,实事求是地处理问题,绝不滥用职权,维护公司的利益。

最后,我再表个态:不管今天竞聘的结果如何,我都会尽心尽职做好本职工作,请领导和同志们放心。

我的演讲完了,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