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让生命和使命在征程中同行演讲稿

让生命和使命在征程中同行演讲稿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同事:

大家好!我是来至岗位的姓名,今天很荣幸能站在这个舞台为大家演讲,我演讲的题目是《让生命和使命在征程中同行》。

当有识之士把“精神”提升到银行发展的战略层面时,当文化的力量推动“攻坚克难”愈来愈受到重视的时候,同志在6月28日那个大雨纷飞的夜晚,抛开个人生死凭着“勇于担当、奋不顾身、见义勇为”的无畏精神,不顾个人生命安全拯救了一位女邻居的光荣事迹更是,如一面猎猎的旗帜,指引方向、凝聚人心;似一声嘹亮的号角,鼓舞士气,催人奋进!仔细想来,在这浮华的社会里,物欲横流,作为银行的一员,置身于在“善存于心,德显于行”的主题活动中,感受着同志见义勇为的品质和“精神”,我们应该怎样做呢?其实就意味着责任、奉献、担当,这是大智慧的象征!

作为银行的一员,我深感荣幸,犹记得初踏上岗位的那一刻,有一种豪情万丈的激情,充斥在我的心中,随着工作的深入,这份激情直至如今也无法消退,反而愈演愈烈。我深知,人来到世间,在享受多彩生活的同时,还要背负起一个字轻意重的行囊,那就是责任!身为人,我清楚,这份责任不是空洞的口号,不是华丽的装饰,而是爱岗敬业的实际行动,是无怨无悔的拼搏付出,是汗水辉映出的无限执着!这份责任需要我们认真对待自己的工作,要克服懒惰和浮躁心理,以超前的意识,务实的态度、创新的精神,积极主动做工作。

的岗位是平凡的,这里没有灿烂的鲜花,没有欢声雷动的掌声,也看不到惊天动地的业绩。每天面对的只有苦口婆心的解释,为客户排忧解难的紧张忙碌;有的只是夜以继日,团结做战,不断提升服务品质的一次次重拳出击;有的只是主动积极、耐心细致,宣传各种业务的不遗余力!我们勤奋敬业、无私无畏,营造着的和谐共进;我们披星戴月、忍辱负重,描绘着的美好明天!可是为了肩负的重任,再苦再累我们都无怨无悔!

“长路奉献给远方,江河奉献给海洋。和谐奉献暧人心,积极奉献干劲增。”回首我们走过的每一步,曾经艰难跋涉,曾经风雨兼程,敬业爱岗,无愧时代。维有人始终用甘洒热血写春秋的激情忘我工作,用舍小家顾大家的精神高歌奉献,用真诚、真心、真情的服务对待每一项工作。乘风破浪正当时,挥楫击流为明天。在未来的征程中,我相信我们心中将永燃“善存于心,德显于行”的激情,任由时间消磨永不熄灭,循着坚实的足迹,书写壮美的人生,用火一样的激情去谱写事业的光辉诗篇!

我的演讲完毕,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