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英语极短句英语

英语极短句英语

1Afew.有一些。2AboutWhen?大约何时?3Afteryou.您先。4Allset?一切妥当?5Allowme.让我来。6Anyclues?有线索吗?7Anydiscount?打折吗?8Anyseats?有空位吗?9Anythingelse?还要什么吗?10Anythingnew?近来如何?11Anythingwrong?怎么了?12Apparentlyso.显然是吧!13Areyou?你是吗?14Atlast!终于好了!15Backoff!滚开!16Badidea.歪点了。17Badnews!坏消息,真抱歉!18Becalm.保持冷静。19Becareful!注意!20Begood.乖乖哦!21Behonest.老实说。22Bepatient!忍着点!23Bepolite!斯文些!24Bequiet!安静!25Bereasonable.讲理哦!26Beserious.说真的。27Beautifulday.好天气。28Beautifuljob!绝妙佳作!29Behaveyourself.规矩一点!30Believeme!相信我!31Betternot!最好不要.32Bigdeal.有啥了不起!33Blessme!天啊!34Blessyou!祝福你!35Bottomsup!干杯!见底!36Buckup!快点!37Byenow!拜拜啦!38Callme...叫我……39Cantcomplain.好得没话说!40Cantwait!不能等了!41Certainlynot!才不咧!42Cheerup!振作!43Chillout!别怕!44Clumsyme!笨死了!45Comehere!过来!46Controlyourself!克制一下!47Couldbe.可能是吧。48Damnedfool!真是笨哦!49Deadtired!累死了!50Dontbother!别麻烦!51Dontbrag.别吹啦!

《吉林省教育学院学报》是由省教育学院主办,新闻出署批准的公开出版发行的综合性学术刊物,国内统一刊号:CN22-1296/G4国际标准刊号:ISSN1671-1580,邮发代号12-129。2500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