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绿色植物的租摆合同

绿色植物的租摆合同

甲方:____________________

乙方:____________________

经甲乙双方友好协商,甲方委托乙方承包甲方室内花卉观叶植物租摆业务,为明确甲乙双方责任和保障,双方的权益,特签订本合同,内容如下:

一、租摆观叶植物品种、规格及租金(详见租摆报价)植物月租金_______元,每月月初付款一次或付一季度。

二、服务期限:_______年_______月_______日起至_______年_______月_______日止。

三、甲方权利及义务

1.提供摆放花木场地及无偿提供水资源。

2.甲方对乙方花卉租摆的数量、品种、规格及质量进行指导监督。在合同范围以外需增加摆放植物数量,应及时同乙方协商,摆放后应立即签订附加合同。

3.甲方如需要更换摆放位置及品种(同种规格及价格的)应及时通知乙方办理,未经乙方允许,私自搬动更换位置,造成花卉死亡和套盆损坏,应由甲方负责赔偿(赔偿金额为该花木月租金的四倍)。

四、乙方责任及义务

1.乙方工作人员遵守甲方的一切规章制度,不得进入与租摆业务无关的区域,做与租摆无关的事。

2.乙方工作人员在摆放植物及日常维护时应注意安全,不得损坏甲方设施,保持现场清洁卫生,做到人走净场。

3.乙方保持摆放的植物美观、无病虫害、无坏叶、叶面无尘土。

4.乙方工作人员在摆放的植物品种多样化,布局合理,使其有整体观赏效果。

五、违约责任:甲乙双方如单方面违约提前终止合同,需付对方违约金,违约金相当于一个月的植物租金。

六、本合同一式两份,甲乙双方各执一份,如有未尽事宜,双方代表协商解决。

甲方签字:____________

盖章:________________

乙方签字:____________

盖章:__________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