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软件销售合同范本

软件销售合同范本

甲方: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以下简称甲方)

乙方:***软件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乙方)

甲、乙双方在充分协商的基础上于______年___月____日签订本合同。

一、标的:

指甲方购买乙方的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其软件名称为:________________________,软件版本号为:____________。

该软件系统使用数据库为_____________,用户数为_____个。

二、授权及限制

1、使用权:

本软件仅供甲方内部使用,不含其分支机构和加盟连锁单位。

2、复制权:

甲方有权以备份为目的复制本软件,但必须作好相应的保密措施。

3、修改权:

未经乙方同意甲方不得擅自修改本软件,否则,乙方不承担任何责任及软件维护义务。

三、软件的交付与验收:

1、软件交付的内容:

a、软件安装光盘一张;b、软件操作说明书一本;c、用户回执卡一张;d、软件加密狗一只;e、软件包装一套。

2、乙方交付软件后,甲方应指定一名系统管理员,以方便乙方联系并统一管理该系统。

四、培训:

培训工作按乙方规定的方式完成。

五、维护:

软件维护分两种情况,即纠错性维护和扩充性维护。纠错性维护指软件运行中无法克服的故障;扩充性维护则是解决用户对软件功能、性能提出的新的要求。

1、乙方承诺为甲方提供纠错性维护,若属扩充性维护其费用则由双方商定。

2、乙方在接到甲方的软件故障通知后应在24小时内予以响应。

3、乙方的维护义务仅限于未被甲方擅自修改的软件。

六、软件费用:

1、软件费用: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支付方式: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七、违约处理:

一方出现违约情况,另一方有权单方面中止本合同的继续执行,并处以违约方罚款并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八、争议处理:

对于执行本合同所发生的与合同有关的争议,双方应通过友好协商的方式加以解决。

九、当事双方均承认本合同为双方间关于本合同标的的所有协议与约定的全部记载,未经一方同意另一方不得单独更改。

十、本合同自双方签字之日起生效。

十一、其它未尽事宜由双方协商解决,以后所签补充协议作为本合同不可分割的部分与本合同具有同等效力。本合同一式二份,甲、乙双各持一份。

甲方签字:乙方签字:

单位盖章:

单位盖章:

____年___月___日

_____年___月___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