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大学生经典入党志愿书

大学生经典入党志愿书

亲爱的党组织

我意愿参加中国共产党。作为新时期的大学生,我对党的认识是不时加深的,上小学的时分,在父母和教师的言传中,共产党员的形象在我眼中变的无比高大;高中时分的我,应用课余时间学习了党的历史和党的理论学问,从而对中国共产党有了愈加深化的理解,同时也坚决了我参加中国共产党的决计,升入大学后,在指导和同窗的关怀教育下,并经过本人对身边人和事的察看,本人对党的认识又有了进一步的进步。共产主义在我的眼中也已不再是笼统的概念,而是实真实在存在于我们理想生活中的。它使我认识到一个人在世界上应该有一个目的,一个为了整个人类而不只是为本人的目的。而当一个人有了更高的追求,就会很自然地产生一种努力使本人成为一名荣耀的共产党员的崇高愿望。由于只要党才干给我们行进的正确方向,只要参加党,才干更直接地承受党的指导和协助,更有效地为祖国建立效劳,继而为完成共产主义斗争。建立祖国不是靠一个人就能行的,祖国的繁荣需求组织的力气、集体的力气,只要参加党,才干找到更多情投意合的同志,才干在党的指导下为建立祖国齐心协力。

中国共产党是中国工人阶级的先锋队,同时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先锋队,是中国特征社会主义事业的指导中心,代表中国先进消费力的开展请求,代表中国先进文化的行进方向,代表中国最广阔人民的基本利益,党的最高理想和最终目的是完成共产主义。

当中国堕入内忧外患、灾难深重之中的时分,无数志士仁人为寻求救国的出路而作出各种探究,为中国的独立和富强献出了生命。但无论是农民阶级、资产阶级还是小资产阶级及其政党都没有也不可能找到一条真正的出路。1921年中国共产党降生了!他的降生立刻使中国反动的面目面目一新。在党的指导下,中国人民历经了千难万险,推翻了三座大山。获得了新民主主义的巨大成功,树立了社会主义新中国。

中国共产党从她成立之日起,不断忠实代表工人阶级和各族人民的基本利益,一心一意为人民效劳;它具有远见卓识,能把握社会历史开展的客观规律;她具有紧密的组织性和纪律性,可以坚定不移地团结斗争;具有脚踏实地、走大众道路、展开批判和自我批判等优秀传统和作风;擅长总结和汲取经历经验,不时解放思想,勇于创新,创始社会主义现代化建立的新场面。

党的辉煌历史,是中国共产党为民族解放和人民幸福前赴后继、英勇斗争的历史,是马克思主义普遍原理同中国反动和建立的详细理论相分离的历史,是坚持谬误、修正错误、打败一切艰难、不时开展壮大的历史!

中国共产党是一个巨大、荣耀、正确的党,是一个可以克制本身缺陷不时进步的党。88的光芒进程中,中国共产党指导全国各族人民经过长期的反对帝国主义、封建主义、官僚资本主义的反动斗争,获得了新民主主义反动的成功,树立了人民民主专政的国度;顺利地停止了社会主义改造,完成了重新民主主义到社会主义的过渡,确立了社会主义制度,开展了社会主义的经济、政治和文化;三中全会以来,中国共产党把马克思主义的根本原理同中国反动的详细理论相分离,创立了有中国特征的社会主义理论,为社会主义中国的进一步开展指明了行进了方向。

从98年的洪水患害到03年的非典,从去年年初的冰冻灾祸到5.12四川大地震,四处都显现出中国共产党员的影子,他们勇挑重担,永远冲在最前面,哪里最苦最累哪里最风险,哪里就有共产党员,他们用行动诠释了国度和人民对他们的请求,他们不负党和人民的信任最终打败了艰难,获得了全面的成功。这也愈加坚决了我要成为一名共产党员的决计。

当前世界能源危机日益凸显、学问经济和现代科技日益开展、国际国内形势日益复杂、经济社会的可持续性开展问题成为人们日益关注的焦点,科学开展、永续开展成为人类开展的必然请求,科学开展观的提出正是我党对当前形势精确把握的根底上提出的科学结论,充沛显现了我党精确判别和把握当前时局、积极稳妥、合理有序推进我国建立事业不时进步的执政才能,充沛表现了我党与时俱进、开辟创新的理论勇气和一向传统。

我之所以要参加中国共产党,是由于我坚信共产主义事业的必然胜利,坚信只要社会主义才干救中国,只要社会主义才干开展中国。理论也充沛证明,建立有中国特征社会主义,是完成中国经济繁荣和社会主义的康庄大道。共产党员是彻底的唯物主义者,我将努力向这个方向开展。

今天,我固然向党组织提出了入党申请,但我深知,在我身上还有许多缺陷和缺乏,因而,我希望党组织从严请求我,以便使我更快进步。今后,我要用党员规范严厉请求本人,盲目地承受党员和大众的协助与监视,努力克制本人的缺陷和缺乏,争取早日在思想上,进而在组织上入党。请党组织在理论中考验我!假如组织批准礼我的申请,我一定会骄傲自大,继续以党员的规范严厉请求本人,作一名名不虚传的党员。假如组织没有承受我的恳求,我也不会泄气,会继续为之斗争,置信总有一天可以参加中国共产党。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