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医院医生辞职报告

医院医生辞职报告

我非常感谢您能在百忙之中查阅这封信函。我是本院妇产科的一名大夫,自xx年7月20日在我院工作至今,同志们之间相互关心相互帮助的氛围让我深深感动,工作中更有韩老师无私相授宝贵临床经验,并对我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个方面的谆谆教诲,如春风拂面,让我受益匪浅,不禁暗自庆幸当初选择了我院作为我工作生涯的第一站。窃喜之余,随着工作中接触的各种病症,逐渐彰显出我的知识的匮乏,逼迫我产生了进入高等学府再次深造的想法,于是我的人生规划与目前的全职工作发生了冲突,我之前也曾经尝试过其他的规避矛盾的措施,结果都无法缓和工作时间和学习时间相冲突的矛盾,考虑再三,痛下决心,遂不得已提出辞职的请求。此次离职并非经济原因,薪水虽不高,也一千余半,对我已然绰绰有余,亦非私人恩怨,我视韩老师如亲外婆,私下交情甚笃,与其他同事亦亲如手足。出此下策实无他法,不得不牺牲工作来换取些须时日以供读书,不得已而为之,请院领导体谅下属尴尬境地。

此方寸鱼雁难表我不舍之情,故叨扰至此,又怕贪您太多宝贵时间,不得不搁笔。再次感谢贵院对我的培养,希望等我完成深造回来,能继续聆听您的教诲,接受您的领导。

·实习生辞职报告·公司员工辞职报告·教师辞职报告·英文辞职报告

辞职人:**×

**年**月**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