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房管局针对白蚁防治工作通知

房管局针对白蚁防治工作通知

一任务完成情况

1,这几年中,我所始终以安全生产为重点,狠抓制度落实,定期组织外勤人员进行安全生产学习教育,每月不定时由所领导到现场进行安全检查巡视。在夏季来临,我所积极做好防暑降温工作,及时调整工作时间,配备防暑药品。在这近三年中,单位无一例工伤事故发生。

2,三年以来,我所积极争取各级支持,拓宽房屋白蚁预防费的征收覆盖率,保证了目标任务的圆满完成。

3,同时,我所利用媒体介质,积极宣传相关白蚁防治知识,让群众明白白蚁的危害及防治方法。这不但联动了白蚁防治工作,也最大程度地降低了白蚁危害,使其不再泛滥。

二,工作计划

在当前房地产市场整体比较低迷,市场信心不足的情况下,明年,应该是充满挑战的一年。我所积极应对,及时向上级部门汇报,争取政策上的支持。同时,计划积极开拓装修房,旧房的白蚁预防及灭治工作,争取完成年度任务目标,保障白蚁防治工作的正常运行。

三,未来发展建议

随着房地产市场的理性回归,白蚁防治工作也会稳妥,有序的进行。但是,在开展此项工作中,我们也明显感觉到自己的水平和实际理论的不足。特别是在旧房灭治,寺庙白蚁防治等工作中,还不能很好的去解决问题。为此,建议专委会通过电子档的形式,及时转发些相关知识及交流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