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网页设计比赛会议主持

网页设计比赛会议主持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青年朋友:

下午好!

经过两个多月紧锣密鼓的筹备,由团市委主办,山东滨化集团信息中心、中国电信滨州分公司、滨州市鲁能信通公司、中国顺网协助举办的滨州青年招商创业网网页设计大赛,于今天正式开始了,通过评委会专家对全市43位参赛选手作品的初步评选,来自全市各县区、市直部分单位的19名选手进入了今天的最后决赛。

此次网页设计大赛是团市委在2003年围绕市委、市政府“招商引资”工作所的“十件大事”之一,也是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加快国民经济和社会信息化的有关精神,全面推进共青团信息化建设,以加强全团工作联系和信息沟通为目的,实施县县上网工程,加快构建共青团组织和青少年工作的信息网络体系的一项重要举措。

下面请允许我介绍一下今天来到大赛现场的领导,他们是团市委副书记张景亮同志,团市委副书记刘涛同志,山东滨化集团总经办主任于江同志,原中国顺网总经理、现邹平县电信分公司总经理经理郭念军同志,滨州市天博网络公司经理苗建民同志。担任此次大赛的评委有团市委办公室主任郭华庆、原中国顺网总经理、现邹平县电信公司总经理郭念军、滨州师专计算机系高级讲师孙孟奎、滨州职业学院计算机系讲师麻文利、滨化集团团委副书记孙磊、新浪滨州网网站高级工程师郭凤华。

此次大赛得到了山东滨化集团信息中心、滨州市鲁能信通公司、中国顺网等单位的鼎力支持,在此我代表团市委和所有的参赛选手对他们表示衷心的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