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银行工会成立会议讲话

银行工会成立会议讲话

我受会议筹备小组的委托,主持今天的会议。现在介绍出会的县总工会、县财贸工会领导:

县总工会副主席**同志;

县总工会常委、县财贸工会主席**同志;

县总工会常委、组宣部长**同志;

县财贸工会副主席**同志。

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对领导亲临大会,表示诚挚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鼓掌)

今天的会议共有五项大的议程,

现在进行会议第一项议程:举行**长兴联合村镇银行工会成立仪式:

现在由**同志宣读县财贸工会《关于同意要求成立**长兴联合村镇银行工会委员会的批复》(附件1)。

下面有请县总常委、县财贸工会主席**同志授牌,请**同志接牌(大家鼓掌)

(授牌仪式结束后)

现在进行会议第二项议程:**长兴联合村镇银行工会成立暨工会会员(职工)第一次全体会议预备会议

本次预备会议应到会员(职工)46名,因事因病请假名,出席今天预备会议的会员(职工)名,符合法定人数,可以开会。

现在进行预备会议第1项议程:请**同志作**长兴联合村镇银行工会成立暨工会会员(职工)第一次全体会议筹备工作报告。(大家欢迎)

……

现在进行预备会议第2项议程:审议通过“**长兴联合村镇银行工会成立暨工会会员(职工)第一次全体会议主席团建议名单和小组划分方案”。

大会主席团成员建议名单和小组划分方案经过充分酝酿协商,现提交预备会议通过。下面宣读主席团成员名单朱海荣、周荣华、**、**、程方荣、陆君、宋猷颖。

(待宣读毕)

各位会员(职工),关于小组划分方案,会前已以书面形式发给每位会员(职工),这里不再宣读。请各位会员(职工)对主席团成员名单和小组划分方案审议一下。(停顿一下)

如果没有不同意见,请鼓掌通过。(鼓掌毕)

通过。

现在进行预备会议第3项议程:审议通过“**长兴联合村镇银行工会成立暨工会会员(职工)第一次全体会议主要议程和会议日程表”。

(宣读“大会主要议程”):

一、听取和审议**长兴联合村镇银行开业以来工作情况报告;

二、听取和审议**长兴联合村镇银行20**年—2010年工会工作打算;

三、选举产生**长兴联合村镇银行工会第一届委员会;

四、选举产生**长兴联合村镇银行工会第一届经费审查委员会;

五、选举产生**长兴联合村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监事;

六、通过有关决议;

七、宣布**长兴联合村镇银行工会第一届女职工委员会委员名单;

八、通过替补制暂行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