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饭店开业致词

饭店开业致词

各位来宾、各位朋友、各位同仁:

今天,瑞和生——原生态食府开业啦!

在这令人激动的时刻,我突然发现任何华丽的语言都难以表达我此时此刻的心情,在此,我只能代表瑞和集团和我本人对每一位为构建瑞和生——原生态食府付出辛勤和汗水的员工表示最由衷的感谢。

因为你们的努力,瑞和生在荒草和沙砾中诞生,因为你们的努力,瑞和生今天能够试营业,迈出我们事业的第一步,因为你们的努力,未来,瑞和生将用饮食成就健康!

听说,今天瑞和生原生态食府的员工们要合唱一首歌,歌名叫《感恩的心》,不错,拥有感恩的心,才会体味到幸福和快乐,我们每个人都应该懂得珍惜,懂得感激,懂得感恩,在此,我衷心的感谢瑞和生原生态食府里每一位在平凡岗位上默默付出辛劳和汗水的员工,你们辛苦了!同时,也希望大家能珍惜瑞和集团为大家提供的平台,充分的展示你们的才华和创造力,用心做事,用心待人,(来自)用我们的责任心、开拓心、奉献心去成就我们的事业,用我们的真心、诚心、爱心去对待我们身边的每一个人。

人们说:秋天是收获的季节,我希望来到我们瑞和生的每一个人都能收获到愉快的心情、健康的身体、幸福的时光和人生中很多很多美妙的东西。

请大家在此刻,用心记下2005年11月18日这个日子,今天代表了瑞和生健康餐饮事业一个崭新的起点,一个美丽的开始,一簇点燃中国餐饮革命的火种,一颗引领餐饮新时代到来的新星。

瑞和生的辉煌会见证这一时刻,瑞和生的历史会铭记这一时刻。

那么,请你们相信瑞和生,相信自己,你们将用自己勤劳的双手,辛勤的劳动,无所畏惧的创新精神铸就瑞和生以及你们每一位充满希望和光明的未来!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