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服装新年致辞

服装新年致辞

艰辛与辉煌的年即将过去,挑战与希望的年接踵而来,在这辞旧迎新之际,服饰艺术学院党总支、院委会、团总支向全院师生表示新年的祝贺,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学业有成,平安吉祥。

年,我们与共和国同行,众志成城经风雨,经历了一月的罕见冰冻雪灾,五月的汶川特大地震,十月的世界金融风暴。年,我们与共和国同庆,万众一心创辉煌,收获了八月的北京举办奥运会,九月的神舟载人飞天,十二月改革开放三十年成功。

在过去的一年里,服饰艺术学院紧紧围绕学校创建和谐平安校园的中心工作,联系实际,结合特点,一方面着力提高教学质量,推进特色专业发展。另一方面加强学生管理和养成教育,大力推进学风、班风基础建设,并取得了明显的成效。这些工作成绩的取得,首先离不开学校领导的重视和关心,也离不开全院师生的支持和配合,为此,向关心和支持服饰艺术学院的各级领导,以及老师、同学们表示衷心的感激和诚挚的谢意。

在新的一年里,服饰艺术学院将在学校的领导下,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奋发的精神,更加扎实的作风,切实有效的抓好教师和学生干部队伍建设,不断夯实教学和学工的坚实基础,为江服“国内著名,业界一流”的办学目标添光增彩,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六十华诞!

最后再次祝大家新年愉快,健康吉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