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书记新年致辞

书记新年致辞

日月开新元,天地又一春。弹指一挥间,我们送走了历经风雨的一年,迎来了充满希望的一年。值此0*年元旦到来和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我代表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向全区干部职工、广大群众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向多年来来热忱关心支持高新区建设发展的各级领导、社会各届人士致以新年的祝福和崇高的敬意!

过去的一年,是高新区推进项目大建设、事业大发展,实现经济社会发展新跨越的一年。一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区上下大力倡树“融合、创新、发展”的园区文化,坚持提高境界、提高标准、提高执行力,以事业项目化、项目责任化、责任数字化的工作要求和科学、精细、务实的工作作风,全力推进产业建设20大项目“百亿工程”、城市建设“6大工程”、社会事业“5个一工程”和为民办好10件实事等重点工作,确保了年度任务目标的顺利完成,促进了各项事业的蓬勃发展。

新的一年是充满挑战的一年。高新区必须立足自身实际,看大势、顺大势、走大势,知难、迎难、破难;必须紧扣科学发展、跨越发展的总基调,进一步解放思想,坚定信心迎挑战、集中意志谋发展。

在新的一年里,我们要进一步倡树“融合、创新、发展”的园区文化,将其贯穿于科学发展、跨越发展的各项具体实践中,体现在解放思想的全过程和每一项工作上,努力提高境界、提高标准、提高执行力。

在新的一年里,我们要坚定不移地实施项目立区、产业兴区战略,坚持把产业项目作为高新区发展的主体,以集中建设10大龙头产业项目和10大城市提升工程为重点,再掀项目建设新高潮。

在新的一年里,我们要更大力度地实施惠民工程,牢固坚持高度关注民生、率先提升民生的发展宗旨,力求让辖区群众在上学、就医、培训、住房、娱乐、救助、老年人生活保障等方面更多地享受发展成果,力求最大限度地聚合全区人民群众的力量,形成强大的发展合力,共同打造产业发达、民生殷实、社会和谐的高新区。

0*年的风帆已经扬起。让我们以只争朝夕的拼搏精神、开拓创新的胆识魄力、锲而不舍的执著干劲、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共同开创高新区美好、辉煌、灿烂的明天!

祝全区干部职工、广大群众新年快乐、阖家幸福、工作顺利、心情愉快!祝高新区各项事业蒸蒸日上、欣欣向荣、兴旺发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