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银行副股级干部竞聘演讲

银行副股级干部竞聘演讲

各位领导,各位同事:

大家好!

我叫,首先,非常高兴我今天能有这个机会站在这个副股级干部的演讲台上,选择参加竞聘固然是为了能够为银行发展做出更多的一份力,同时,也是希望能有一个更好的、更广阔的平台来促进自身能力更好的施展和锻炼。“坚定的信心,能够使得平凡的人们,做出惊人的事业。”这是一位成功人士对自信的描述,相信大家也或多或少的听过关于自信的名句,成功始于自信,很多名言都有这样的总结。在“吸引力法则”中对此也有很好的概述,当一个人坚信着成功的信念,那么他有十之八九会成功。所以,我选择了参加竞聘,选择了给自己这样一个信念,一个机会,成则固喜,败也不馁。

我竞聘的具体岗位是,成功与否,来源于大家的信任和理解,也来源于大家的评判和选择,希望能够得到你们的支持。下面我首先做一下自我介绍:我今年岁,大学本科学历,中共党员,职称。于年月毕业于银行学校城市金融专业,又于年月进入银行工作。年月我利用业余时间完成了专业的学习,年月我于银行单位职位。年月通过竞聘我又担任了银行大堂经理的职位工作至今。

通过思考,我认为自己具有以下优势:

第一,较为丰富的工作经验。通过多年的银行工作,和各个岗位的任职,我对银行工作有了较为深刻的理解和认识,也对大堂经理的使命意义有了更为清晰的理解。银行作为一个服务行业,其服务水平高下则是一个银行的立足之本,客户营销则是其发展之源。工作中,我踏实谨慎,有较好的大局观,能够做到凡是从银行利益和大局上出发考虑,也得到了领导和同事的信任。同时,在和其他部门以及同事的沟通合作上,我也保持着较为融洽的关系。多年的银行工作经历,不仅是对我人生阅历的丰富,更是让我的领导能力与组织能力得到了一定的锻炼,使得自己在银行工作中积累了更为丰富的经验和手段,游刃有余。

第二,扎实牢固的理论知识。由于工作需要,许多时候同样要涉及到理论上的知识和相关能力的掌握,我一直保持着工作中学习、学习中工作的状态,努力学习相关的业务知识以及管理办法。对自己平时的工作经常总结、反思,也从他人工作中借鉴学习,努力做到不懈怠、不停滞,不断丰富自身对银行工作中的各方面知识的掌握了解,从而完善自身。

对客户营销认识和设想:

客户营销工作同样是银行工作中的重点所在,是一个银行作为一个服务行业得以发展的根本所在。首先应当加强对大客户的资料信息收集工作。在很多国外银行的业务工作当中,收集大客户的基本资料并定期对其金融需求和资产现况进行了解记录是一个极为重要的流程。通过这样的方式分析了解各个客户的不同需要,并针对着不同需求为他们制定个性化的计划,与其共同确认财务目标。这就需要对客户详细资料的很好掌握以及客户人员的技巧了,这一举措充分体现客户和银行的双赢理念,实现银行和客户的双得益。同时,要紧抓潜在客户,具体可以从五个步骤实行:首先,无论是电话还是见面拜访,客户的第一印象尤为重要;第二步则是逐步建立信任;第三步则是让准客户愿意自愿见我们;第四个则是让准客户成为客户;最后则是通过对其日常维系服务,让其成为银行的忠实客户。另外,伴随社会的进步以及社会财富的不断累积,人们的消费观念同样在不断改变,从最初对物美价廉的追求已经逐渐转换到了“感性消费”时代,“感性消费”则是消费者在消费时更多的是需要得到一种心灵的满足。因此,如果银行要赢得更多的客户目光,应当针对各个客户的金融需求,为他们推出个性化的服务和产品,从服务水平等多个方面给客户以形成良好印象:节日的一个问候,优质的服务水平,贴心以及适合客户的一些推荐等等从这些方面、从细节上关注客户感受,给客户以舒适和心灵的满足,从而赢得客户的选择,以此扩展银行的客户群。不仅如此,回访制度的建立,服务人员的的选拔,日常客户维护的加强等等这些也都是提升银行客户营销质量的有效方式。这就需要我们在工作中不断观察总结,探究更多有效的方法来不断提升银行客户的营销工作。

“不可以一时之得意,而只夸其能,亦不可以一时之失意,而自坠其志。”明朝文学家冯梦龙的这句话很好的表明了我的态度,如果今天能够竞聘成功,我将不负大家的支持和信任,不骄不躁、继续努力,发挥自身价值为银行创造更大的效益;如果今天竞聘失败,我也同样不会气馁,我将反思问题,总结经验,不断整合自身资源完善自身,来日再战,为银行工作争创佳绩。

谢谢大家!我的演讲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