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银行客户经理竞聘演讲稿

银行客户经理竞聘演讲稿

尊敬的评委、领导,各位同志们:

大家好!

20**年,我曾在竞聘分行营业部经理备岗的演讲台上得到了大家的支持。一年后的今天,我又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站在了分行竞聘营业部经理的演讲台上。首先,我要感谢各位领导和同事这么多年来对我的关心和帮助,同时,也要感谢大家能够再一次给了我这个难得的锻炼和学习的机会

我叫龙怡,现年25岁,于20**年进入很行工作,先后从事过对私柜员、对公柜员、客户经理,现在分行运营管理中心从事清算结算工作。在光大银行重庆分行工作的八年,我将青春与热忱投入到自己所从事的每个岗位上,在分行的发展历程中发挥了我应有的作用。20**年,我通过竞聘,成为分行营业部经理备岗。

我竞聘技术部副总经理的优势和条件:首先,是我发自内心对光大的热爱及强烈的责任心。“热爱工作才能成功”。工作八年来,我目睹了各位领导和同事为了分行的发展而付出的艰辛,目睹了分行开拓创新,增强综合实力所取得的巨大成绩。心怀对光大教育培养的感恩,我有责任也有义务为了光大事业的发展尽一份自已微薄的力量。正因为有着对光大执著的热爱,我将“感恩的心”化做“责任心”,在营业部经理备岗期间,我从维护我行的经济利益出发,以高度的责任心,积极配合经理开展工作,真正做好了履职尽责。对柜台人员的检查、监督、授权工作,有效地履行了会计督导职责;对柜台业务中需要会计主管审核的业务进行审核,对需要主管柜员授权的业务进行授权,有力地确保了业务授权的合法性和合规性;积极配合经理报送各种统计报表及检查报表,真正做到了编制准确、上报及时;认真填报结算检查季报,并对在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督促整改,保证了问题发现及时,整改到位;认真对我行的帐、表、卡和实物进行检查核对,从根本上保证了帐帐、帐实、帐表、帐卡、帐款、帐据、内外帐的七相符;全面监督核心系统帐务流水,保证了业务处理的真实性、合法性、完整性;坚决纠正结算中的违章行为,积极协调处理结算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和柜面发生的纠纷,并对发现的结算风险及时逐级上报,保证了结算业务的顺利开展。

其次,是我对营业部经理岗位有着充分的认识。营业部经理必须具有较强的风险意识,能够在认识风险的基础上,对风险进行有效的把握和控制;必须充分认识到柜台是银行风险发生的高发区域,这个岗位的主要职责就是杜绝风险,要时刻保持警钟长鸣,时刻注意在从业过程中规避风险,确保分行的利益不受损害。;必须要在在控制风险的基础上,利用柜台作为支行业务发展的前线优势,带领柜员配合支行业务发展。

第三,是我具备搞好技术管理工作的专业知识素养。在分行工作的八年,我从事过对私业务、对公业务、客户服务,清算结算工作,在此过程中,我积累了丰富的业务知识及技能。特别是在分行清算中心工作期间,使我对各个支行的业务有了更为全面的了解。另外,成为营业部经理备岗后,我

我还深入学习了信息安全的前沿知识,广泛涉猎了IT审计、项目管理、经济管理等多门学科。这一切,都为我能够作好营业部管理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第四,是我具有较强的解决疑难问题的能力。八年的工作经历及一年的组织管理经验,使我切实增强了大局意识及破解难题的能力。我懂得如何围绕分行的核心目标开展工作。在工作中我坚决执行上级决策,面对困难从不等待,积极沟通协调,充分发挥集体的智慧和作用,共同把工作做好。

成绩属于过去,激情成就未来。如果我竞聘成功,我将摆正自己的位置,积极思考,推进工作;团结同事,融洽相处;遇到矛盾问题,主动承担责任,把问题解决在分管的工作范围内,力争当好分行全局工作的“二传手”和分管工作的“主攻手。”

如果我竞聘成功,我还将继续加强学习,提高素质,勤于读书,勤于思考,把心思和精力用在工作学习上,不断提高自己,适应新的形势,与时俱进;虚心向老同志学习,虚心向一线员工学习,不断提高管理水平;合理统筹安排时间,经常性深入一线调查研究,及时掌握第一手资料和信息,紧紧依靠一线广大职工搞管理,为一线员工服好务。

如果我竞聘成功,我将切实履行营业部经理的各项职责,坚持率先垂范,不断加强全部员工的思想教育和业务培训,不断提高全部员工的大局意识、危机意识、风险意识和责任意识,不断提高全部员工的业务能力和水平,努力带出一支“思想积极,业务精湛”的好队伍。

如果我竞聘成功,我会与全部员工一道努力改进柜台服务中的问题和不足,切实增强服务意识,努力提高服务水平,切实提升服务档次,在广大客户中树立我行良好的服务形象。

如果我竞聘成功,我将带头贯彻执行分行的各项规章制度,并对柜员在规章制度执行方面进行认真的监督、检查和督促,切实提高分管部门的全员执行力,确保全体柜员履职到位。同时,积极指导,并有效提高支行相关业务的执行力,努力促进支行与分行的同步发展。

各位领导,同志们,我的演讲到这儿就要结束了,不管竞聘结果如何,我都会一如既往地忠诚,敬业,认准目标,不畏艰难,决不懈怠,不管做任何工作我都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把工作做实做细做好。我就是光大的一块砖,不论被搬到哪里,我相信自己都是最顶劲的那块砖。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