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妇女主任竞聘演讲稿

妇女主任竞聘演讲稿

尊敬的各位评委、领导、同志们:大家好!首先要感谢领导和同志们对我的信任,使我有机会在这里进行竞选演讲。今天我演讲的内容是:爱岗敬业,履行职责,努力争当一名合格的妇女主任。

这次我竞选妇女主任,主要是基于以下三方面的考虑:

一是有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和立党为公的政治信念。我受过党的教育和培养,在新的历史使命条件下,我认为要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和权利观、地位观、利益观,牢固确立“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根本宗旨和“人民公仆”的价值定位,牢牢把握“科学发展观”的重要思想精髓,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并用以指导自己的思想和实践,做到了这些,才能完成党和人民交给我们的神圣使命。

二是有吃苦耐劳、无私奉献、善于专研的敬业精神和求真务实、雷厉风行、敢于碰硬的工作作风。敢于决断的气质、竞争开放的性格和坚忍不拔的意志是新时期对每个干部的要求,也是我不断努力的方向。多年来,正是这些要求不断激励着我在工作岗位上发挥着自己的光和热,取得一次次成绩。我坚持不唯人、不唯书、只唯真、只唯实的工作态度,敢于管、善于管,不断积累从事本职工作所必须的业务技能和管理艺术。

三是我热爱妇女工作,愿为妇女事业奋斗终生。妇女是我们国家的“半边天”,在社会主义经济、政治和文化建设中,起着极其重要的作用,取得了巨大的进步和显著的成绩。我热爱妇女工作,就是要带领广大妇女发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发挥聪明才智,积极投身经济建设,充分展示巾帼风采,为推动社会经济的发展做出重要贡献。妇女事业是一个伟大的事业,也是一个光荣的事业,我愿意为妇女事业奋斗终生。

假如我这次竞选妇女主任成功,我将围绕以下三方面开展工作:

一、勤奋学习,提高素质。我要带领广大妇女同志准确把握形势,全面提升自身素质。自觉学习、善于学习、勤奋学习,不断拓宽知识领域,完善知识结构。要向书本学习,向实践学习,把书本知识与工作实践结合起来,把提高业务技术与提升道德修养结合起来,珍惜大好年华,珍惜实践机会,在实践中增长才干,努力成长为一专多能的社会主义新妇女。

二、立足岗位,建功立业。我要带领广大妇女同志充分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把个人奋斗与国家目标结合起来,把理想抱负与工作实践结合起来,立足自身岗位,发扬巾帼不让须眉的精神,建功立业,努力为社会的改革、发展、稳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三、关爱家庭,奉献社会。对于广大妇女同志来说,在工作上是“半边天”,在家庭里更是“主心骨”。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还更多的承担着照顾家庭的责任,呵护着家庭的幸福和美满。上要照顾老人,下要教育子女,更要理解丈夫,还要邻里和睦。我要带领广大妇女同志克服种种困难,做到工作、生活两不误,同时妇女同志之间还要互帮互助,要把扶危济困、奉献爱心等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发扬光大,为社会奉献一份爱心。

各位评委、各位领导、同志们,也许今天我的演讲并不动人、也并不精彩,但我一定会以自己赤诚的心和实际行动奉献给我所热爱的妇女事业,决不辜负大家对我的厚望。最后,我向在座的各位评委、各位领导、同志们表个态:无论我这次竞选成功与否,我都将一如既往地继续做好我应做的工作。因为结果并不是目的,能够参与,能够在参与中检验自己的能力、水平,激励自己更加奋发有为地做好工作,以此报答党、国家和人民,才是应有的目的。

我的演讲完了,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