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少儿卡拉OK大赛决赛解说词

少儿卡拉OK大赛决赛解说词

东台市第二届“国贸杯”少儿卡拉OK大赛决赛解说词

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各位家长,各位参赛小朋友及电视机前的观众朋友们,大家好!

我是东台电视台主持人丁月华,受本次大赛组委会的委托,对各位的光临表示热烈的欢迎!

歌是人们的心声,歌是时代的呼唤,童年的歌更是人生中回味不尽的彩色的梦,在新千年里的第二届“国贸杯”少儿卡拉OK大奖赛,在各级领导的关注下,在各有关单位的支持下,在家长和学员们的热情参与下,圆满地完成了预赛和复赛,进入了今天的决赛。

这次大赛共有近500名小选手报名参赛,选手们分成“儿童甲组”、“儿童乙组”和“少年组”三个组别,分别进行了预赛和复赛,经过激烈的角逐和较量,有58名选手技压群芳,脱颖而出,参加今天的决赛,并现场各决出一、二、三等奖。

第二届“国贸杯”少儿卡拉OK大奖赛由市委宣传部、市文联、市广播电视局、市文化局、市教育局和市贸易局主办,由市广电局新闻中心和市国贸大厦承办,东台电视台、东台有线电视台将分别播出今天的实况录像。

本次大赛至始至终得到市领导的重视和支持,今天,市新临现场观摩指导,让我们用掌声表示感谢和欢迎。来到现场的还有各部门和单位的领导同志,他们是,让我们欢迎他们的到来。

今天的大赛在首届的基础上,组织更加正规,程序更加规范,评委更具权威,现在我就为大家介绍在座评委席上的评委们。一号评委为了确保比赛的公平、公正、公开,组委会还增设了大赛监审组,担任本场监审的是为了搞好本次决赛,由东台市广电局新闻中心副主任黄峰同志担任现场总监,负责协调和处理现场有关问题。

我们也希望广大家长一如既往地协助我们做好安全工作,带好您的孩子,让小选手们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好,首先进行儿童组的竞赛。1号选手

结束主持词

好,东台市第二届“国贸杯”少儿卡拉OK大奖赛三个组别的决赛已全部结束,工作人员正紧张地对比赛成绩进行统计,过一会儿,我们将举行颁奖仪式。

现在,我们请市委副书记陈给大家讲话。

现在举行第二届“国贸杯”少儿卡拉OK大奖赛颁奖仪式。

首先我们为“儿童甲组”获奖选手颁奖。

1、请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广电局局长巴建华、市广电局副局长杨毅为儿童甲组获奖选手颁发

“东台市广播电视艺术团特约歌手”聘书。

2、获得“儿童甲组”三等奖的是,请领导为他们颁奖。

3、获得“儿童甲组”二等奖的是,请领导为他们颁奖。

4、获得“儿童甲组”一等奖的选手是,请领导为他们颁奖。

5、请颁奖领导与获奖选手合影留念。

现在,我们为“儿童乙组”获奖选手颁奖。

现在,我们为“少年组”获奖选手颁奖。

这次活动不仅得到众多家长和少儿的关注,不少学校也把组织学生参赛作为检阅学校素质教育的一次契机,积极组织,认真准备,并落实教师对参赛选手进行辅导。为表彰和鼓励有关学校和教师,大赛组委会专门设立组织奖和优秀辅导奖。

获得本次大赛组织奖的学校是:东台师范附小、东台市实验小学、新农中学、头灶镇中心小学。请以上学校的负责人上台领奖。

请领导为获得组织奖的学校颁奖。

获得本次大赛优秀辅导奖的教师是:市实验小学丁小美老师、东台师范附小张敏老师、头灶镇中心小学王小平老师、时堰镇中心小学的沈春阳老师、新农中学沈颖老师、弓京港镇中心幼儿园徐莉老师。请以上老师上台领奖。

请为获得优秀辅导奖的老师颁奖。

获得本次大赛团体第三名的学校是:东台镇中心小学,请学校负责人上台领奖。

请为团体第三名的学校颁奖。

获得本次大赛团体第二名的学校是:东台师范附小,请学校负责人上台领奖。

请为团体第二名的学校颁奖。

获得本次大赛团体第一名的学校是:东台市实验小学,请学校负责人上台领奖。

请为团体第一名的学校颁奖。

本次大赛最后还有一个特殊的奖项。

这次参加大赛的500名选手中,有一位特殊的选手,她的母亲在大赛开始前不久刚刚患上绝症,这突如其来的打击,使本来天真活泼的孩子脸上失去了往常的笑容,为守在妈妈身边,也为了节省开支为妈妈治病,她决定放弃参赛机会,她所在的学校得知这一消息后,以集体温暖支持和资助她参加比赛,并指派老师专程护送。这位小选手也没有辜负学校和父母的期望,以难能可贵的毅力闯进了今天的决赛,并获得了等奖。然而她的母亲却永远也不能与她分享这一快乐了。......

我们一次又一次为她的精神所感动,也为她所取得的成绩而高兴。这位小选手就是:新农中学初一学生戴菁菁,我们以热烈的掌声有请她上台。

戴菁菁还是一个很懂事的孩子,在她参加复赛时,我们从她的辅导老师那儿获知她家中的情况,我们提出她家看一看,国贸大厦的领导也希望随同慰问,可她却一次又一次恳求我们不要去了,她说,你们去了,我妈妈会难受的,她会哭的。可是,我们怎么也想不到,在我们准备去的第二天,她的母亲却永远离开了她的女儿,给我们摄制组留下了深深的遗憾。

为表彰她进取向上、积极参与的精神,大赛组委会决定为她颁发“特别参与奖”。

请为她颁奖。

歌声连系着你我,歌声传递着友情,歌声诉说着童年故事,歌声相约着明年再见。

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各位家长,各位参赛选手,电视机前的观众们,东台市第二届“国贸杯”少儿卡拉OK大奖赛决赛到此结束,咱们明年再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