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邮政局践行企业价值观动员会演讲稿

邮政局践行企业价值观动员会演讲稿

各位领导、同志们:

大家上午好!

又是一个金秋送爽之时,又是一个蕴育成熟的季节,今天咱们邮电系统举办践行企业价值观演讲,我非常高兴能参加这次演讲,从而有一个展示自己知识与才能的机会和平台。

一是“践行企业价值观,提升发展软实力”

我是邮政营业系统管理员工。责任源于忠诚,而敬业是责任的延续,是价值观的体现。企业价值观使我思想进步,在工作中,做到了政治坚定,努力学习和践行科学发展观。我仍竭诚全面细致做好营业服务管理管理员工作,另一方面也是想进一步提高自己的服务水平。我要从心出发,从我做起,争创一流的价值观念。在日常行为中严格要求自己,以积极向上的企业价值观指导自己的人生、工作和学习,认真履职,踏实做事,力求做一个高尚、务实、群众满意的邮政员工。

我对邮政工作热爱。自己认真学,不断提高自己管理协调能力和业务水平。企业价值观使我认识到了人生。邮政企业价值观使我们为用顾客热情竭诚服务,做到童叟无欺、顾客满意。

二是工作认真,严谨负责

邮电营业服务管理员工,势必服务社会。邮政营业管理,建立发挥现代科技手段,我们要忠诚、责任、敬业,这三个词在人的一生中占有多重要的位置,我认为,忠诚于自己的事业,担当起时代的责任,秉持一贯的敬业精神,这是我们最基本的人生准则。如果我们不把忠诚、责任、敬业放在最重要的位置,一句话,细心,精心,用心,再加上自己的责任心,质量安全才会永葆称心。

三是团结协作、争创一流

在今后的实际工作中,我将以满腔的热忱服务和融于邮政各项建设,为邮政增光,为管理员工添彩。展望未来,我们的工作任重而道远。思考中,凭借改革的勇气,探索明天的去路;让我们在企业价值观中的学习中,打点青春的行囊。我们的视野,因为忠诚企业价值观而变得开阔博大,我们的设计,因为责任而变得卓越永恒,我们的人生,因为敬业而变得充实精彩。为客户服务需要我们来支撑,邮电的使命需要我们来肩负,邮电的未来需要我们去创造。让我们用企业价值观铸就一个服务客户的新的伟大工程,我们能感受到一个企业在高速发展的过程中,确实更需要以奉献、爱心、责任、担当、向上的核心价值观来引领。

让我去践行自己的岗位和对邮政许下的诺言,用科学发展的理念去做好我的工作。我们是邮政的管理员工,邮政的工作永远在我们的心中;我要牢记使命,敢于担当,找准位置,进入角色,勇挑重担,以主人翁责任感和坚忍不拔,做到我的岗位我负责,我的工作请放心,要有敢于挑战勇攀高峰的创业价值观精神,从心出发、从我做起,不辜负领导和同志们的希望,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