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我为企业添光彩个人演讲稿

我为企业添光彩个人演讲稿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评委:

大家好!在这拥有一片花草茂盛、生机盎然的醉人景色的季节里,很高兴我能参加这次演讲,我首先感谢大家给我这次演讲的机会,我感到万分的荣幸!我演讲的题目是《我为企业添光彩》

今天我们企业站在了跨越式发展的历史新起点,伟大的时代催人奋进,壮丽的事业鼓舞人心,做为一名公司员工,我要恪守“努力为人事事业的发展来尽自己一份微薄之力”的宣言,爱岗敬业,争当时代先锋,为增光添彩!

印度大诗人泰戈尔说过:“花的事业是甜蜜的,果的事业是珍贵的,让我干叶的事业吧。因为叶总是谦逊地垂着她的绿荫的。”的确,我也是一片平凡的绿叶,虽平凡但无悔,虽平凡但无私。作为的一名人事部主管,我感到自己肩上的责任重大,我要努力提升素质、优质服务、用甘于奉献的精神回报公司对我的培养。

作为一名人事部的工作人员,我们要有坚定的理想信念,勤政为民的公仆精神,艰苦奋斗、廉洁奉公的优良品质和率先垂范、以身作则的奉献思想。首先,我们应该具有良好的工作作风。扎实的工作作风是做好工作的保证,作风是一个人在思想上,工作上,生活上表现出来的态度和行为。作风问题在很多情况下就是生活小节、工作的细节、思想的枝节和行为的末节。我们无论从思想作风、领导作风还是生活作风上都应该从细节做起,从自我做起。其次,还要有爱岗敬业的精神。爱岗敬业不只是在枪林弹雨中的辉煌,不只是在紧急危难时的高扬,它更应该是一种默默的奉献,一种高尚的理念,一种强劲的精神力量。爱岗敬业,誓言无声。俗话说:思想有多远,我们就能走多远。当我们将爱岗敬业当作人生追求的一种境界时,我们就会在工作上少一些计较,多一些奉献,少一些抱怨,多一些责任,少一些懒惰,多一些上进心;有了这种境界,我们就会倍加珍惜自己的工作,并抱着知足、感恩、努力的态度,把工作做得尽善尽美,从而为公司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有一种精神叫奉献,有一种氛围叫和谐,有一种主题叫发展。在公司经济建设的繁荣与发展的道路上,我愿意用默默无闻的奉献来尽一份绵薄之力;在公司的人事事业日新月异的同时,我愿意用对人事事业孜孜不倦的追求来尽一份绵薄之力。

风在水上写诗,云在天空写诗,灯在书上写诗,企业用辛勤的培养在我心里写诗,而我,更愿意用毕生的精力,全部的生命来为企业写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