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邮政营销经理演讲稿

邮政营销经理演讲稿

我是来自邮政局.我是邮政一名营销经理,主要日常工作内容:邮政业务营销,函件,集邮、速递物流、业务。能站在这个舞台上诉说邮政人的心声,首先,我要衷心感谢局给我这次机会,感谢各级领导多年来对我的培养.我演讲的题目是:“感动常在,邮政营销!”

生活中,总有一种力量让人震撼,总有一些人让我们感动。我们邮政营销人员坚持为人民服务宗旨,认真履行普遍服务义务,以极大的工作热情和可贵的敬业精神,足迹连接着乡村和城市,沟通着社会和家庭,推动邮局营销事业发展,作出了自己无私的奉献。

从邮局函件,集邮、速递物流现状来看,我们营销人最需要的就是大无畏的挑战精神与感动客户的关怀细节。胸怀目标、矢志不移的坚定信念,无所畏惧、勇往直前的工作态度,心系客户、患难与共的高尚情怀。

可以概括为一句话就是“感动常在,邮政营销!”

这不禁使我想起“感动中国十大人物”的邮政人王顺友.他质朴,淳厚,他默默为邮政事业奉献了一生.他是我们千千万万邮政人的真实写照.是中国邮政先进模范典型的杰出代表,是邮政精神的浓缩。

当他的名字在颁奖典礼回荡的时候,作为邮政营销经理的我,此时的心情是如此地沸腾,一种光荣感和自豪感油然而生。我相信,王顺友是以一颗感知的心看待世界,以一种忘我的精神支撑着他心中的事业,王顺友在这条崎岖的“邮政之路”上感受着付出与他的幸福。

想想我们的工作责任,看看我们的工作环境,比比我们的工作压力,似乎,我们需要做的还有很多,我们能够做得更好。我们的周围还有更多的事、更多的人,使我们感动并无法忘怀。放下心中的等待和彷徨,让我们在体会感动的潮涌中全身心地投入到邮政营销事业中去。让我们翻阅那些曾经的营销感动并记录下来,作为我们励志奋斗的坐标,伴随着我们去实现自我心中那份平凡而伟大的理想。

在激烈的速递业务市场竞争中,我深深感到“开发一个客户难,而守住一个客户更难”。所以我从来不敢懈怠。在与其他同事一起联系老板恰谈业务时候,正因为我们抱着感动常在,邮政营销挑战无极限的大无畏信念,心系客户,为客户着想。为企业着想。所以我们的客户从来不会抛弃我们。

我们坚信,有党中央、国务院的重视和亲切关怀,有国家局党组的坚强领导,有广大邮政职工的积极参与和团结奋斗,一定能够取得邮政营销发展的新成果,迎来邮政改革的新局面,邮政的明天会更好!祖国的明天会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