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国际公司销售主管竞聘演讲稿

国际公司销售主管竞聘演讲稿

站在这里,面对朝夕相处的领导和同事,我心情非常激动,同时,也充满了感激和希望。首先感谢领导和同志们过去对我的培养和帮助,感谢公司和公司领导给了我这次展示自我、检验自我的机会,在这里参加销售主管的竞聘演讲!相信这次竞聘将是我今后人生中的又一个重大的转折点。下面请允许我向在座的各位做一个简短的自我介绍:

现任项目销售部组长。曾今多岗位的工作经历使我能较好的与同事沟通、协作,具有较强的团队合作精神,能认真完成领导交与的每一项任务,在工作中具备一定的亲和力和语言表达能力。回首过去的几年,在公司领导和同仁们的支持和帮助下,我从一个业务新兵逐渐成长为一个有担当、敢反思、珍惜人生价值的责任人。面对竞聘项目销售部主管这一职位,我想自身具有如下优势:

一是具有勇挑重担的信心。要干好一项工作,首先必须热爱这项工作。今天,我鼓足勇气参加这次竞争,是因为热爱这项工作,珍惜这次机会。如果组织上把这项重任交给我,我将始终保持高度的责任感,坚强的事业心,努力战胜困难,竭力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让领导放心,让同事满意。

二是具有一定的业务能力。多年的学习和工作经历,使自己具有良好的业务素质及丰富的工作经验。平时注重向老同志和向书本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业务能力,在上级组织的业务考试中,多次取得较好的成绩。同时我具备了较强的组织、管理、协调等能力,能与客户建立良好的关系,而我在工作中、生活中都真诚、真心的态度对待每一位客户、每一位同事。识大体,顾大局,处理问题较为周全,工作认真负责,能团结同志,正确处理与领导和其他同志的关系,做工作,办事情,能够思路清晰,行止有度,头绪分明,恰到好处。

三是具有扎实的工作作风。一直以来我对照着“老老实实做人,踏踏实实做事”的人生信条在努力。在单位工作中,不管领导交给的工作任务轻重与否,我从不讨价还价,从不拈轻怕重,从不敷衍塞责,总是以愉快的心情去接受任务,以最大的努力去克服困难,以拼搏的精神去履行职责。尽管加班加点已成为习惯,但是每一点成绩,每一次进步,却都是对自己苦干实干的回报。

对于项目销售部主管这一岗位,我是这样理解与认识的:我希望自己是一名永远伸出友好之手的大使,并能在工作中找准自己的定位,做到办事不越权、不越位,工作不拖沓、不含糊,矛盾不上交、不下压,责任不躲避、不推诿。上为公司分忧、下为各同事服务是项目销售部主管义不容辞的职责。

俗话说“千里之行,始于足下”我将通过以下几个方面促进业务发展,并争取成为一名合格的销售主管。

一、认清形势,担当重任。我公司有品牌、有实力、有人才还不差钱。差就差的是个思维和手段,而这些要通过经营战略和分配制度来保证。运营从字面看突出了个人因素,但是我知道我背后有公司的强大后盾,也知道我的个人言行要体现出本公司的形象和本公司员工的素质。作为运营主管,承担的责任和压力肯定多了很多,我也希望公司能赋予运营主管更大的空间,给予我们更多的支持。真正体现责权利的和谐统一。

二、提高认识,重视服务。作为一名部门主管,要清楚地认识到服务的重要性,因为我们所销售的不仅仅是公司的产品,更重要的是我们在销售服务,我们要服务自己的每一位客户,多与顾客沟通,了解客户所需情况,对于所发现的问题要勤于动手记录,利上晚上休息时间将收集到的问题进行归纳总结,想出最好的解决办法,给客户以最圆满的答复,从而回报公司完美的业绩。

各位评委、各位领导、同志们,今天我的演讲,很普通、很平常,没有豪言壮语,但我向大家展示了自己一颗赤诚的心,表明了自己的态度和意志,就是一定要按公司的要求认真做好销售工作,坚决完成公司下达的销售目标任务。最后,我向在座的各位评委、各位领导、同志们表个态:无论我这次竞聘成功与否,我都将一如既往地继续做好我应做的工作,为公司的发展壮大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