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医院一周年领导演讲稿

医院一周年领导演讲稿

尊敬的各位来宾、亲爱的各位员工,女士们、先生们:

大家晚上好!

今天是我们医院成立一周年大喜的日子,在这举院同庆的日子里,我谨代表医院向一年来关心、扶持医院成长的各级领导和关心、帮助发展的社会各界的朋友以及为发展付出了辛勤汗水的全体员工表示忠心的感谢。

同时感谢你们在百忙之中,来到这里与我们同庆医院一周岁生日。这充分体现了我们真挚的友情,对你们的到来,我们表示最热烈的欢迎!

回顾过去,一年的历程,一年的艰辛,一年的发展,经历了创业的艰辛和激烈的竞争,在一年的时间里我们共同见证了院的波澜起伏,但我们始终坚守信念,秉承“以人为本,”的人文服务精神,努力实践“品质,服务全国”的核心价值观,全力打造“让社会放心、让患者满意、让员工骄傲”的高标准医院。一年来,对于我们每一个人来说,饱含了太多的感情和心血,难以用语言来形容。

之所以有今天的业绩,与医院的各级领导和全体员工以及社会各界的支持是分不开的。为此我再次向长期以来重视、关心、支持事业发展的朋友们表示忠心的感谢。机遇与挑战同在,光荣与梦想共存。

在今后的日子里我们全体员工要团结一心,振奋精神,不负使命,扎实工作,不断进取,与时俱进,以满饱的工作热情和昂扬的斗志为医院辉煌的明天更加努力奋斗!

最后预祝晚会圆满成功,祝福大家度过一个激情愉快的夜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