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银行柜员爱心演讲稿

银行柜员爱心演讲稿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同事:

大家好!今天,我们怀着无比喜悦的心情,在这里齐聚一堂,参加“商行的故事大家谈演讲赛”。我演讲的题目是《爱心让顾客微笑付出让青春闪光!》

站在气派的商行大楼前,我想到更多得是珍惜,我们要加倍珍惜来之不易的工作!珍惜时代给我们提供的机遇、领导对我们的厚爱和重托!珍惜前辈和老师对我们的信认和期望!

从1996年的6月6日到今天,13个年头,无数同仁们默默贡献着自己的青春,成就了今天的“齐鲁银行”。大多数的时候,他们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做着平凡的工作。然而,就是这份平凡,使得他们的事迹不平凡。我入行时间甚短,今天我想跟大家分享的是发生在我们城东支行的感人故事。

江老师是二级后台,是我特别敬佩的一位老师。我现在不仅跟江老师学业务,还跟江老师学做人,我要努力向她学习,以后成为像她一样的人。记得刚来的时候,江老师对我们说,要把自己的工作做好并不是一容易的事。每天我们会接触到很多陌生的面孔,他们有各种身份,有各种性格,他们中,有理解你的,有不理解你的,有素质好的,有素质差一点的,他们的要求,有我们能办到的,有我们不能办到的,而这些,都需要我们用自己的热情和优质的服务去完成。我们也是人,也有自己的个性和情绪变化,而无论怎样,都需要具有调节自己心态的强大能力。最后一句话,我一直放在心上。在遇到困难,受了委屈,我都会以此鼓励自己!

郎老师是会计主管,负责ATM加钞。为了减少卡钞的状况,使自助设备正常运行,所有加钞的现金,都是经过郎老师的手一张一张挑出来得,而我们郎老师患有过敏性鼻炎,每次加钞,都是一边过钞票,一边打喷嚏,擦鼻涕。就在这样的情况下,08年全行自助设备检查结果显示,我们行不仅自助设备运行良好,而且,业务成交量为~~~~

张老师是一名光荣的退伍军人,有着最可爱的人的一切优良品质,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奉献。家住在济南大西边,工作在大东边,办理现金业务的柜员,上两天休一天,因为人手不够,张老师一直坚持上5休2,KD2期培训以来,一直上6休1,张老师没叫过一声累。儿子发烧生病,张老师把儿子放在自己父母家,没耽误一天工作。有时候,办了一天现金,送走款车才发现,自己忘记了取款。

苏老师是大堂经理,----------------

5月2日,前台柜员邢姐要结婚了,半年了,总共休了10天班,婚纱照都是姐夫去选得。

董老师是2级前台,整个冬天都是晚上7、8点钟才回家。

还有我们亲爱的主任,每天例行晨会时,他都要讲:我们的工作就是我行的形象标识,是能展示我行精神面貌的窗口,是顾客第一印象形成的地方,这里是顾客进来第一个接触的地方,也是顾客离去时最后一个交代的地方。在每次上班之前,他都会提醒我们,注重自己的仪表、注重自己的语言,注重自己的心情和心态,他还常说,我们的工作中心是:一切为了顾客,为了一切顾客,为了顾客的一切。

谁都知道,与客户直接打交道即累又繁琐,但是我们都喜欢看到客户希冀而来、满意而去的表情。满足于由于坚持原则而使银行和客户的利益得到保障后获得的成就感。但也常因软硬件不足而不得不通过人为的服务手段去弥补而产生遗憾,也不得不接受客户没有达到目的时不满的宣泄,我们的工作就是从向顾客微笑服务到让顾客微笑!……这是一个质的转变,饱含我们在座的每一位的辛勤付出,我在这里道一声,你们辛苦了!!.总之,我们得到的更多的是客户的赞许,我们每天面临与各种各样的人们来往交替,使我们与许多客户结下了不解之缘,以真诚服务换客户真情,使我们的工作生动而多彩!

我们没有豪言壮语,只有朴实无华的言行;没有光辉的事迹,只有平凡普通的工作;没有英雄的形象,只有忙碌的身影。但就是这朴实、平凡和忙碌中,充分说明了我们对事业的热爱和忠诚。我希望用我们的努力,用我们的爱心,用我们优质的服务,用我们的诚信,把这里打造成市民的首选银行,最后,我想说:爱心让顾客微笑,付出让青春闪光!我们相信!就让我们在银行领导的正确带领和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为我们齐鲁银行奉献我们青春!让们解放思想、坚定信心、科学组织、攻坚克难,为国家提出的保增长、扩内需、调结构、惠民生发展目标贡献我们的力量!愿我们的银行发展前景更加广阔!更加美好!成果更加丰硕!

最后,请在座领导和同事欣赏城东支行带来的鲁行三句半,祝各位工作顺利,生活美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