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邮政演讲稿假如我是一个用户

邮政演讲稿假如我是一个用户

邮政演讲稿假如我是一个用户

尊敬的领导,亲爱的同事们,你们好!

作为一名邮政企业员工,我们干的就是服务工作,我们每天要面对形形色色、性格迥异的各类客户。我们怎么来对待他们—企业的利润之源呢?“用户就是上帝”是我们的诺言,我们每位员工,不但要有精湛的技艺,更重要的是要有一颗爱心、一颗全心全意为用户服务的热心,才能为客户提供最满意的服务。原创:

现在,请让我以用户的身份来体验邮政的服务吧

我走进营业大厅,一个穿着邮政标志服的女子马上立起问我:您好!您有什么事情需要办理?,并给我倒了一杯水,这是邮政营业厅的服务经理吧,我不渴,但是在这寒冷的冬天,这杯热水和温暖的话语温暖了我的心。我正好准备给远方的朋友寄去一份礼物,当她知道我的意思后,将我带到营业员前,然后问我“请问你的礼物急吗?”我说挺急的,因为朋友快天就要生日了啊,我希望能够在生日前将礼物寄到,营业员就说“那你可以选择我们的特快专递,它可以及时的将你的礼物送到你朋友手里,如果你的需求不是很急就可以选择我们的普通包裹和快递包裹,资费要便宜一些”,我当然就寄特快专递了。当我办理完毕后,营业员对我说:“特快专递是全国联网查询,等两天你可以在家打就可以查询你朋友邮件收到没有”。真是太方便了。礼物寄出去了,我还希望顺便送朋友一份礼金,我问营业员能不能将钱放入邮件中一起寄出,营业员说:“先生,对不起,钱是不能和邮件一起寄的,但是你可以选择我们的汇款业务,有普通汇款,一般到天到达,还有即时电子汇款,马上就能取,只是每笔要多元汇费,如果你朋友有邮政绿卡的话,你还可以选择我们的邮政储蓄异地储蓄,要是你朋友在四川省,手续费都不要,又快捷又方便,并且啊,邮政绿卡的点现在遍及全国区乡,是真正的一卡再手,走遍全国不愁,先生你可以到我们的储蓄柜台办张绿卡,为你理财和以后出去旅游带来方便”,以前好象听朋友说过他家附近就住在邮政局附近,应该有绿卡吧,“但是怎么给他存呢?”,面对我的疑问,营业员笑了,“很简单的,你只要有你朋友的开户局号和帐号,就能给他存”然后拿了一个存折样本,详细的给我解释了存取办法。哦太方便,太好了。

后面的事情就不用详细描述了,原创:当我把钱打入朋友的绿卡中,想象朋友感受到友情的欢乐是时候,我身边洋溢着邮政局员工温情为我服务带来的欢乐,那一张张笑脸,那一句句帮用户设身处地考虑的话语。直到我回到家,拿起一份投递员送来的当天的报纸,那上面都刻录下了邮政员工的真诚服务。

只要你付出一份爱,你就会收获一片欢声。用我们的一句话、一个眼神、一次微笑来完善邮政优质服务,让我们用自己的热诚,肩负起邮政腾飞的责任。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