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银行星级柜员表态发言

银行星级柜员表态发言

作为一名星级柜员,我认为应该从以下几点做好工作,使自己成为一名优秀的星级柜员:

1、掌握过硬的业务本领,认真学习业务知识,时该不放松业务学习。刻苦钻研、勤练业务技能,做到学有所长,成为本岗位的骨干、尖子。

2、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原创:严格按照我行的规章制度办理业务。保持良好的职业操守,服从我行上级的决定与指令,并认真执行。工作一丝不苟,积极主动、负责尽力把工作做到最好。尊重客户,设身处地的替客户着想,真心真意为客户服务。

3、培养和谐的人际关系。与同事之间和睦相处,不嫉贤妒能,不结怨仇视,努力与同事形成一种相互关心、相互爱护、相互帮助的良好氛围。

4、清醒的认识自我。在我行股改的新形势下,我需要客观的分析、评价自己,发扬自己的长处,改正自己的短处。认清当前自己所处的环境和形势,保持清醒的头脑,胜不娇、败不馁。对自已有信心,相信自己即使在股改后也能有所作为。

面对股改的变化调整心态、从容应对,转变观念,正视这场变革。积极主动的投身到我行重组上市的工作中去,使自己成为改革的参与者、实践者和推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