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未来研究会总结

未来研究会总结

1、*未来研究会是中国未来研究会的分支机构。中国未来研究会负责社会办学及对企业、行业、部门进行系统的专业教育培训和认证培训。*未来研究至*5年8月成立以来,秉持着为全面提升国民综合素质和社会进步发展服务的宗旨。提倡发展循环经济建设节约型社会,让我们认识发展循环经济、建设节约型社会的必要性和紧迫性,怎样把循环经济理念应用于工业和农业生产、怎样看待节约资源与提高经济竞争力的关系。

2、为了提倡*经济发展,*未来研究会还发表个人课题,题目是《信息化对*区域经济发展的影响》。《课题》的意义就是开展信息化对*区域经济增长影响的研究,既有很深的理论意义,也有很强的现实意义。《课题》的意义在于从宏观上分析信息化对*区域经济增长的影响,理清信息化对*区域经济发展影响的各个方面和内在机制,分析信息化影响区域经济的发展规律,找出信息化推进过程的薄弱环节。此《课题》发表以后得到社会各界领域的广泛观注并得到了好评。

3、在此之前也发表了个人课题,题目是《*城市信息化水平跟踪研究与对策建议》。课题的意义是开展信息化发展水平面的研究是推进*城市信息化建设不可缺少的内容.本课题的意义在于量化分析*城市信息化发展各个阶段的水平,动态掌握*城市信息化推时速度的信息化进展水平,分析*城市信息化进程中的发展环境和影响信息化进程的各种因素,发现信息化进程的内在规律,找出影响城市信息化水平提高的薄弱环节,并不断的与内地城市信息化发展进行对比分析,总结经验。

由此可见,*未来研究会为*经济发展也起到不可豁缺的作用。并且在就中国未来研究会的带动下,*未来研究会发展也在不断提升自身的发展。

文档上传者

相关期刊

赢未来

省级期刊 审核时间1个月内

家庭期刊集团有限公司

贵州信息与未来

省级期刊 审核时间1个月内

贵州省大数据发展管理局;贵州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仪器与未来

省级期刊 审核时间1个月内

中国仪器仪表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