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信息部年终总结

信息部年终总结

年级会信息部已经成立了半个学期,在上半个学期里,我们部门的各位部长副部长们都努力工作,及时总结工作经验,尽职尽责,以便让自己的工作有意义,更好的服务于同学。现对上学期的各项工作进行一次总结。

1设立了邮箱主要负责信息委员对本班情况的收集,和对他们的回信。从而我们也了解到很多班上的信息,及时向学工办传达了信息,让老师准确的把握了学生的思想动态,起到了联系学生与老师之间的桥梁。

2,建立并使网站初具规模。

2.1快速有效地传递信息,这是我们网站最大的特色,我们的网站力求准确,有效,实用.我们的网站是个专业型,学院型网站,主要服务于我们院的同学,对于学院年级的工作、

2.2宣传自己,促进交流,通过论坛,加强我校学生的联系,并且我们对论坛的分块管理.使其各具特色.各版主也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为大家营造一个充满活力的娱乐氛围和学习交流的好天地.加强我们的思想交流.

3对于盗窃猖獗,我们采取了防盗意识宣传和对失物统计以便上报有关部门,其中书写了“给校长的一封信“

4对于同学反映的上学途中的交通问题,我们又有针对的进行了安全意识的宣传,并且参与到学校“安全意识周“的活动中去。

在过去的一个学期里,我们一直的努力做好自己的工作,使自己多为同学多点贡献,但是工作中也难免会出现错误,但是我们及时改正,我想我们的工作将越来越出色,希望老师和同学的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