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财政系统个人总结

财政系统个人总结

财政所个人总结

我于**年**月参加工作,在**财政所工作。现将本人近一年来在德、能、勤、绩、廉等方面的情况总结如下:

一、坚定信念,站得稳脚跟。我坚定共产主义的崇高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信念,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做到立场坚定,头脑清醒,是非分明,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与中央、市、区保持高度一致,做一个政治上靠得住的共青团员。正确对待名、权、利,始终把个人价值同党和人民的事业联系在一起,牢记自己的身份是共青团员、国家干部、人民的公仆,第一职责是为党和人民努力工作,奉献力量。

二、勤奋学习,担得起重任。财政部门是党委、政府的后勤部,责任大、担子重,常常是群众看高一格,领导厚爱一分。要胜任本职工作,就必须勤奋学习,增强本领。我不断加强学习,端正学习态度,加强理论修养,升华思想境界。同时,努力学习财政业务的知识和技能,学用结合、学以致用,使自己成为“多面手”,成为一个工作上有本事的干部,对领导交办的任务不仅担得起,而且跑的快,做的好。

三、奋发有为,打得起精神。干事业要有强烈的宗旨意识,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旺盛的工作热情。我始终牢记所肩负的庄严使命和神圣职责,树立吃苦耐劳的精神,以苦为乐,以忙为责,以累为荣,紧紧围绕本职工作,敬业爱岗,满腔热忱的迎接每一项工作任务,把共青团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体现到具体的工作中,尽职尽责,尽心尽力,勤奋工作。

四、踏实进取,做得出成绩。我始终坚持在不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创造一流的工作业绩。自参加工作以来,我忠于职守,勤奋务实,力争做到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精一行。特别是在财务出纳岗位上一干就是七八年,在钱、物、帐上从来没有出现过一次失误和差错。平时除了认认真真完成业务工作外,还积极参加中心工作和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每年考核都是称职,受到领导和同事们的好评。

五、廉洁奉公,管得住手脚。作为财政系统的一名工作人员,我摆正自己的位置,遵章守纪,严格要求,规范工作。坚持“两个务必”,做到谦虚谨慎不高傲自大,严谨细致不粗心大意,在成绩面前不自满,在困难面前不退缩。面对拜金主义、享乐主义、极端个人主义和“酒绿灯红”的侵蚀和影响,时刻用纪律法规约束自己,用警示事例警醒自己,筑牢思想防线,管好手脚,廉洁从政,不该要的绝对不要,不该拿的绝对不拿,努力保持人民公仆的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