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林业局政策法规室先进个人事迹材料

林业局政策法规室先进个人事迹材料

过去的一年,××同志严格按照党员干部先进性具体要求,身体力行“三个代表”,各方面起到模范表率作用,受到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群众的普遍好评。主要表现在:

一、学先赶先,努力提高自身素质。该同志以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为契机,以先进性具体要求为宗旨,学习先进、赶先进。一是充分利用工作中的空闲时间和各种学习、培训的机会,积极参与各种学习、研讨活动,带头学习先进的生产技术,提高驾驭林业建设的技能;二是以孔繁森、谷文昌、郑培民、马永顺等党的好儿女,人民的好公仆和林业的忠诚卫士为榜样,带头学习他们的先进事迹,牢固树立起为人民服务的思想意识;三是认真学习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党的基本知识,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四是按照形势发展的要求,带头学习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知识和有关法律法规知识。同时,他认真做好计划,合理利用时间,创造一切机会,经常主持局机关及基层林业工作站人员的政策理论、业务知识学习和培训工作,公务员之家版权所有提高林业干部职工的整体素质和业务水平。

二、尽职尽责,服务林业生态建设。该同志身为林业局政策法规室主任,既要负责全局各类大小材料的编制上报,又要抓好全县林业行政执法的监督管理工作。工作经常加班加点,但他毫无怨言,工作勤勤恳恳、兢兢业业,认真负责。白天经常深入乡(镇)林业工作站指导、检查、督促林业执法工作和林业调研工作,晚上要加班赶材料,但为了给再造我县秀美山川、加快生态环境建设奉献微薄的力量,他从不叫苦叫累,经常以林业老前辈的艰苦创业和无私奉献精神,鞭策自己、鼓励自己,严格要求自己,以他们为榜样,坚守工作岗位,带领本股室工作人员尽心尽责,把工作做得有条不紊,圆满完成各项任务。

三、廉洁奉公,从不计较个人得失。该同志一心为了工作,为了我县的林业建设事业,工作不辞劳苦,却从不因为工作的事情而计较个人得失。虽然经常加班加点,但他从来没有向单位领导要过一分加班费;虽然工作较辛苦、清贫,但他从来没有因为工作岗位的事情向单位领导提出要求。他不但要求自己做到不贪不沾,清政廉洁,在同事当中起到表率作用,而且要求自己本股室的工作人员也要廉洁奉公,严格要求他们工作要认真负责,一切要以国家的事业为重,不要计较个人得失,要做一名真正的人民勤务员,为实现“生态立县”战略目标、构建和谐平安××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