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乡镇人代会闭幕词

乡镇人代会闭幕词

各位代表:

zz乡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县人大的亲切指导和乡党委的关心支持下,经过全体代表的共同努力,已经完成预定的各项议程,取得圆满成功。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向各位领导和为大会服务的全体工作人员致以衷心的感谢!

这次大会,经过代表们的充分讨论,审议通过了杨震同志代表zz乡人民政府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王士超同志代表乡人大主席团所作的人大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欧阳瑞同志所作的财政预决算报告。大会充分尊重代表们的民主权利,实行差额选举的办法,民主选举产生了zz乡第十届人大、政府组成人员。

新一届乡政府领导班子的组成,为我们全乡进一步贯彻党的十五届五中、六中全会和江总书记“七一”讲话指示精神,落实乡第七届党代会和本次大会提出的各项具体任务,提供了强有力的组织保证,必将大大加快我乡两个文明建设的步伐。

这次代表大会是一次发扬民主、加强团结、集思广益、解放思想、振奋精神、求实鼓劲的大会。各位代表一定要按照大会的要求,把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同时,要认清形势,明确我们所肩负的历史使命。今年是实现"十五"计划和我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第三步发展目标的重要一年,更是我们zz经济和社会发展的关键时期。目前,全县各乡镇都在深入贯彻党的十五大和十五届五中、六中全会精神,以及县委六届七次全委扩大会议、县八届四次人代会精神,确定奋斗目标,制定发展规划,千帆竞发,时不我待。我们要紧紧抓住加快中西部地区发展和加入世贸组织的机遇,乘势而上,坚持以经济建设为中心,加强党的领导,千方百计增加农民收入和财政收入,主攻乡镇企业、开发性农业、计划生育,搞好产业结构调整,加快小城镇建设步伐,壮大集体经济,确保一方平安,推动文化、教育、科技等各项事业全面、持续、健康向前发展。

大会要求,各位代表要积极参政议政,提高依法办事的自觉性,支持政府工作,带头执行国家的各项政策、法令,带头完成各项任务,用模范的实际行动去宣传、影响、带动群众,确保这次大会提出的各项任务顺利完成。

各位代表:

我们满怀喜悦地辞别了2001年,充满希望地迎来了2002年。在这新的一年里,发展的动力和竞争的压力都在增长,光辉的前程与艰难的历程同时展现在我们面前。让我们紧密团结在以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高举建设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理论伟大旗帜,在zz乡党委的领导下,在zz乡人民群众的支持下,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更加扎实的工作,开拓进取,顽强拼搏,坚决完成本次会议和乡第七次党代会提出的各项任务,夺取2002年工作的新胜利,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十六大献礼。

祝各位代表身体健康,精神愉快,工作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