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提升年活动绩效考核通知

提升年活动绩效考核通知

根据《市交通运输局开展发展提升年活动实施方案》(交发号)和《局属企事业单位发展提升年活动绩效考核方案》(交发号)要求,经研究,决定对发展提升年活动开展情况、落实年交通运输基础设施建设目标任务情况进行考核。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核时间

年11月22日至12月10日,具体时间由考核组安排。

二、考核内容

1、局属各企事业单位推进发展提升年活动五项重点工作任务情况,着重检查解决影响机关效能及损害发展环境突出问题的情况。

2、落实年交通运输基础设施建设目标任务情况,重点考核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渡改桥建设、农村公路改造、乡镇客运站及农村客运候车亭建设进展情况。

三、考核人员

组员:行政办公室、交通运输综合科、财务审计科、监察负责人

四、考核方法

1、听取工作情况汇报。

2、查阅相关资料。

3、施工现场访查。

五.有关要求

1、各单位须提供书面汇报材料,相关检查资料要分门别类。汇报须包括项目概况、任务计划完成情况,主要做法、实际效果、主要业绩、存在问题及改进措施等内容,相关工程建设资料须按归档管理要求进行检查。

2、考核小组在全面掌握情况的基础上,要突出考核重点,注意反映各单位工作亮点和特色、发现存在的主要问题。

3、考核结束后,对考核情况要分类梳理,形成考核报告,于年12月31日前报局提升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