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财政知识竞赛通知

财政知识竞赛通知

为深入开展财政法制宣传教育,财政部自20**年8月至10月组织举办全国财政“五五”普法法规知识竞赛,欢迎社会各界积极参与。

参赛方式:本次竞赛采取网上答题、网上阅卷、网上评奖的方式。参赛人员可登陆财政部网站参赛答题。竞赛答题时间为20**年8月1日至10月31日。

竞赛内容:本次竞赛内容为财政法律法规及与财政工作密切相关的其他法律法规。

竞赛奖励:

1、全市范围内参加网上答题成绩合格的持证会计人员,均视同完成20**年度财会人员继续教育8课时(包括财政法规和考试)。

2、为鼓励社会各界参赛,财政部将对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个人进行奖励,设一等奖20名,奖金1500元,二等奖80名,奖金800元,三等奖400名,奖金500元。

3、**省财政厅也将对取得优异成绩的我省参赛人员给予表彰奖励,设个人一等奖20名,奖金600元,二等奖60名,奖金400元,三等奖200名,奖金200元。

个人奖均采取网上公开抽奖的方式,在所有网上答题成绩在90分以上参赛者中评选确定。参赛人员可进入**省财政厅网站的“下载专区”或登陆“南京市会计管理网”查看竞赛试题答案。请参赛者在申请参赛号时认真填写姓名、身份证号和手机号码等个人资料,以便及时联系获奖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