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信息化试点项目通知

信息化试点项目通知

各市发展改革委,有关企业:

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办公厅关于组织开展信息化试点工作的通知》(发改办高技[]618号)精神,在省信息产业厅的大力支持下,经研究,确定烟台华东电子软件技术有限公司数字化港口物流系统解决方案等20个项目为第一批信息化试点项目(见附件)。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试点项目承担单位要按照发改办高技[]618号文件精神,结合本单位提出的信息化试点方案,积极开展试点工作。完成阶段性目标后,及时将试点成果上报省发展改革委,我委将择优向国家发展改革委推荐示范。

二、省发展改革委根据试点工作总体安排和各信息化项目试点方案指导试点工作。根据试点进展情况有针对性地落实相应的支持措施;建立动态调整机制,对不按要求开展试点工作的单位将取消其试点资格,对因发生重大变动不再具备试点条件的单位也将及时做出调整。

三、各市发展改革委要切实加强对所推荐的试点项目的联系和指导,及时总结试点经验,并于每年12月向省发展改革委报送试点进展情况年度报告,遇有试点项目重大变动情况应及时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