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信息核查工作的实施方案

信息核查工作的实施方案

乡领导十分重视,为了切实做好人口信息核查工作,特成立人口计划生育基础信息核查工作领导小组。为了确保信息核查的顺利完成,特制定以下实施方案:

一、信息核查对象及范围

我乡常住人口和流动人口

二、信息核查内容

清理常住人口和流动人口的情况:姓名、性别、出生年月、身份证号码、民族、婚姻状况、生育子女情况(包括收养、捡养)、避孕措施情况。

三、信息核查采取的方式

各村(社区)按计生办提供的人口信息核查表在进村入户时,与当事人的实际情况进行比对,发现错误和不相符的个案信息,进行沟注,以便计生办的修改。

四、信息核查时间

信息核查从2013年4月1日开始,到7月20日结束,并对核实的数据进行总结上报乡计生办,计生办及时补录修改个案信息,7月21日至7月31日进行检查验收工作。

五、核查清理工作的总结和上报

乡计生办做好本次信息核查的工作总结和宣传核查资料的收集,迎接区人口信息核查领导小组的督导和检查验收,并在8月5日前将信息核查工作总结上报区人口和计划生育局统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