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银行优质服务明星申报材料

银行优质服务明星申报材料

她叫**,是**园区支行的一名客户经理:主要职责是对公外资客户的日常的维护以及新客户的拓展。她曾在储蓄、会计、信贷等岗位从事工作,多年的工作经历和岗位角色的变换,为其积累了丰富的银行工作经验。该同志爱岗敬业,克服困难,勇于奉献,在平凡的岗位,做出不平凡的贡献。工作以来,连续获得了银行十佳柜员.学习型女员工.优秀团员.市分行营销能手.省分行营销能手.市分行服务明星等光荣称号。

作为一名新时代的金融工作者,颜莉在积极作好本职工作的同时,主动为客户考虑,创造客户的利益、价值和机会。

同时她时刻以真心和热情服务每一位银行的客户。是当仁不让的优质服务明星,可以从以下三方面看出。

一、思想素质方面

一直以来,颜莉始终坚持学习邓小平建设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理论和党的各种路线、方针、政策,坚持学习同志“三个代表”的重要思想,学习各种金融法律、法规、上级行的文件精神。通过不断学习,使自身的思想理论素养得到了进一步的完善,思想上牢固树立了服务客户、服务大众、服务社会的人生观、价值观。

二、业务能力方面

刚开始,颜莉对银行工作大不适应。工作节奏快,工作压力大,需要学习的东西多。但颜莉并没有因此气馁,而是调整好积极的心态,发挥工作激情。将感恩社会和对客户责任的心带入本职工作中,积极学习业务知识,不断充实自己。虚心好学,努力学习工作所需的信贷基本知识,积极参加分行的信贷培训,认真学习授信政策、法规,通过分行笔试、面试,取得了信贷员签字资格。上半年,分行对支行二十几个营销员进行岗位评定,最终有两位同志被评为客户经理(其他的都被评定为助理客户经理),她便是其中的一位,真正成为了客户经理队伍中的业务骨干。由于她的表现出色,曾多次被分行、支行评为先进工作者。得到同事的一致好评。

三、服务规范高效

在大家都可以创造出功能、质量相同的产品和经营手段的今天,以服务致胜已成为整个银行界的共识。但服务所获得的效果各有各的不同。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在**园区支行,服务迅猛不失章法,高速不失稳健,创新不失本分,激情不失理性,才能称上真正优质的银行服务。而优质的服务得益于先进的理念。所以要对服务进行很好的规范,提出高效的要求。

四、社会影响方面

在日常工作中,颜莉除了快速准确地处理完本职工作以外,还秉承“热情、礼貌、快捷”的服务承诺,对每一位客户的询问都耐心解释、有问必答,对每一位客户遇到的难题都积极帮助排解;正是这些与客户之间真诚地沟通和交流使得客户与我行建立了良好的业务关系,对支行的发展起到了推波助澜的作用。

对客户的精心维护都是值得的,客户对于颜莉的优质服务也给予高度评价。以上就是颜莉一名优秀**园区支行的一名客户经理的申报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