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邮政空中充值发展情况交流

邮政空中充值发展情况交流

**县邮政局空中充值业务在州局的正确领导下,发展商户数和销售话费总量均居全州第一。发展此项业务,我局主要做了以下工作:

一、建立商维护走访制度,及时掌握商的动态情况,特别话费销售量大的商的动态情况,发现问题及时处理,增强商对邮政的信赖,确保已有的成果不流失。

二、明确目标、加强营销,突出优势,扩大规模。每一阶段都定下销售目标计划,采取全员[此文章由21秘书写作网/独家原创]营销和重点营销相结合的方式加强营销,突出邮政与**公司相比所具有的酬金结算、冲正服务和购买充值话费方便等方面的优势,发挥本地人情优势,针对**公司商进行重点宣传,逐步发展为邮政商;制定相应的奖励办法,提高营销积极性,扩大商规模,进而提高话费销售量。

三、县局高度重视。县局专门召开办公会帮助行管人员提高认识,要高度重视此项业务发展,并且制定切实可行的具体方案,确定业务素质高,沟通能力强的管理人员作为该业务的项目负责人;同时加强与移动公司的沟通,商定要共同及时解决发展中的问题。通过对移动空中充值业务特点的认真分析,认为该业务既是收入新增长点,又能促进其它业务的发展,而且业务发展、业务处理简单方便,是一项果树型的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