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银行服务标兵个人材料

银行服务标兵个人材料

,女,年出生,大专学历。自己于年月在银行分行参加工作,年月调到,年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先后担任出纳、会计,临柜柜员等职务。近年来,立足工作岗位,内强素质,外树形象,按照“一切为了客户、为了客户一切,为了一切客户”的服务理念,始终把客户利益放在首位,爱岗敬业,竭诚为客户服务,把精力全部投入到本岗工作中,坚持“客户第一、客户至上”的宗旨,对顾客热情周到,文明礼貌,履行岗位职责,对业务精益求精,在柜员岗位一干就达年,使自己会计工作始终达到无一笔差错,受到广大客户的称赞和上级部门的表扬。

一、刻苦学习,钻研业务当标兵

为了适应交行业务快速发展,利用业务时间学习金融理论,各种会计成本核算,年终结算会计知识,学习市场营销和公关礼仪知识,会计核算和金融服务水平不断提高。自己所在的交行营业部,成为业务量增长最快、业务量最大,为辖区单位和个人提供金融服务的窗口,为了适应激烈市场竞争环境,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自己努力克服家庭孩子小、家庭负担重等困难,抓住一切业余时间进行学习。在家中该同志在自己孩子入睡以后,学习营销知识和电脑微机会计操作知识,苦练单指点钞技能,苦练汉字录入和数字录入,有时学到夜间2、3点多钟……通过自己不断努力钻研业务和学习,成为我们营业部业务骨干。

二、情系客户,深入辖区摸底子

自己认真履行工作职责,积极拓展客户群体。利用一切机会,大力宣传银行的金融服务政策、内容、特色,热情向客户介绍、推荐银行的业务和金融产品,使客户在了解我行的金融政策和服务的基础上优先考虑采用。同时,自己利用每个双休日,牺牲个人休息时间,在辖内各个社区发放宣传单宣传支行产品,走进千家万户调查摸底,掌握每个家庭的基本情况,进千家门,之千家情,交千家友,服千家务,并且在社区邀请了很多客户来参加支行组织的丰富社区活动,不断提高知名度和美誉度。

三、爱岗敬业,以行为家做贡献

细节决定成败,我深知自己肩负着外塑形象的重任,自己一举一动、一言一行都代表着银行。因此,对业务操作中每一个环节、每一道手续、甚至每一句语言都认真对待,始终坚持以严谨的工作态度和旺盛劳动热情和良好精神状态、高度负责的精神投入到工作岗位中去。而且,以行为家,舍小家顾大家,无论节假日还是碰上家里有事,自己都能克服一切困难,坚守工作岗位,保质保量完成任务。从来没有因为自家的私事,耽误过一次银行的工作。今年以来。我们营业部在亲情化服务的基础上又推出了一系列现代化服务品牌:“金融快线-网上银行”“一卡通”、24小时自助银行、理财产品等等,使服务品质得到不断提升。金融服务无止境。自己和同事们精益求精。不断向着“个性化服务、专业化管理”的新阶段和新的层次迈进。

三、严守职业道德,自觉塑造廉洁奉公社会形象

学习贯彻各项规章制度,自觉遵守相关的岗位职责,切实履行岗位职责,规范操作,落实“三防一保”工作,做到全年无事故发生。牢固树立“与交行兴衰与共”思想,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对待工作“诚实守信,严守秘密”,“合法合规,廉洁自律”,以此为自己职业道德的核心。廉洁奉公,合规经营,切实做到“对家庭负责、对事业负责、对交行负责、对自己负责”,堂堂正正做人,清清白白做事。

总之,去年来,自己凭着强烈工作责任心和使命感,创新服务理念,创新服务方式,提升服务质量,求真务实,建功立业,为丁桥支行创立和初期发展做出了特别突出的贡献,靠自己艰辛的努力,与广大客户建立了比较深厚的情谊,以青春和智慧谱写了一曲奉献之歌,受到上级领导和周围同志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