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浅谈工程廉政制度明细范本

浅谈工程廉政制度明细范本

根据交通部《关于交通基础设施建设中加强廉政建设的若干意见》以及有关工程建设、廉政建设的规定,为做好工程建设中的党风廉政建设,保证工程建设高效优质,保证建设资金的安全和有效使用以及投资效益,我镇乡村康庄工程建设指挥部特做出如下决定:

一、严格遵守党和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及交通部的有关规定。

二、严格执行瑞安市乡村康庄工程指挥部工程项目的合同文件,自觉按合同办事。

三、坚持公开、公正、诚信、透明的原则(除法律认定的商业秘密和合同文件另有规定之外),不得损害国家和集体利益,违反工程建设管理规章制度。

四、建立健全廉政制度,开展廉政教育,设立廉政告示牌,公布举报电话,监督并认真查处违法违纪行为。

五、发现在业务活动中有违反廉政规定的行为,有及时提醒纠正的权利和义务。

六、发现对方严重违反本条款的行为,有向其上级有关部门举报、建议给予处理并要求告知处理结果的权利。

七、不得以任何形式任何理由向监理、业主部门等相关领导及其工作人员行贿或赠礼金、有价证券等。超级秘书网

八、不得以任何名义为监理、业主部门等相关领导及其工作人员报销应由他们单位或个人支付的任何费用。

九、不得以任何理由安排监理、业主部门等相关领导及其工作人员参加超标准宴请及娱乐活动。

十、不得为购置监理、业主部门等相关领导及其工作人员或提供通讯工具、交通工具和高档办公用品。如果我方及其管理人员违反以上各项条例,按管理权限,依据有关规定,给予党纪、政纪或组织处理,涉嫌犯罪的移交司法机关追究刑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