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大学生的保先教育承诺书

大学生的保先教育承诺书

作为一名党员,我深深的懂得党员肩上的责任。特别是通过党员的保先教育,那些优秀*员的事迹更让我深受教育。现在,我郑重向党组织承诺:

1、坚定共产主义的远大理想和共产主义必胜的信念,坚定不移地为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而奋斗。

2、努力提高自己的政治理论水平。认真学习马克思列宁主义、*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努力学习贯彻《党章》等党的纲领性文件。

3、严格按党员的标准约束自己的言行,认真履行党员的八条义务,严于律己,自觉维护党的形象,坚决遵守党的纪律,做优秀党员。

4、认真履行团总支学生干部的岗位职责,热爱本职工作,热爱集体,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和锻炼,时刻牢记*员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

5、坚守党员的无私奉献精神,努力做到吃苦在前,享乐在后。牢固树立大局观念,弘扬团队精神,坚持个人利益服从集体利益。为我校的发展奉献自己的光和热。

以上是本人作为一名*员向广大群众和上级党组织作出的郑重承诺,请党组织和广大人民群众给予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