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大学生社会实践倡议书

大学生社会实践倡议书

身为一名*大学学子,你我常感到无比自豪与骄傲。当我们走出校园,投身实践,我们的一举一动将不仅代表我们个人,而且将代表整个*大学的形象,体现当代大学生的风貌。

1、在乘车的过程中,遵守公共秩序,听从领队的指挥。

2、到站后,倘若实践地派人来接,要表示真诚的感谢;倘若无人来接,切勿怨天尤人,要表示理解。尽量自己想办法解决,或给接收单位打电话,寻求妥善的解决办法。

3、在住宿地,要保持整洁卫生,饮食应听从实践地的安排。如果当地条件有限,应尽量克服困难,勿向当地提出不合理的要求。

4、适当休整后,尽早地开展实践,注意最基本的礼貌,如敲门、使用礼貌用语、不随地吐痰。

5、服从实践地的安排,如觉得有不合理之处,尽量寻求协商解决,和实践地保持亲密联系,加强交流,共同商讨相关事项,不可我行我素。在与当地发生矛盾时,应保持冷静,不可闹情绪,影响大局。

6、尊重他人,尊重当地习俗,切勿到处炫耀,标榜自己的身份,不要以学历待人。

7、衣着得体,忌浓妆艳抹,出席正式场合时,衣着不可过于随便。

8、实践过程中要注意节俭,便宜从事。

9、树立环保意识,不可随便乱扔垃圾和废品。

10、不可接受地方赠品,更不可索要当地特产。

11、临走时,应主动将住处打扫干净。提前向实践地打招呼,并正式表示感谢。

12、开展实践时,应遵守*大学大学生社会实践各项规章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