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女生减肥计划范文

女生减肥计划范文

第一天:跑步(跑步机)50分钟:慢速跑10分钟;匀速跑30分钟;最后冲刺快速跑10分钟。中间如果坚持不下来就快走,切记不要停下来,快走也不要超过2分钟。

如果有游泳的话,建议再游20分钟,可以锻炼心肺功能,增加跑步耐力。

第二天:跑步同上,哑铃蹲起动作(最小的哑铃重量)每组10次,共8组,动作要慢,这个动作可以使你的腿部肌肉线条流畅健美起来,而且臀部也会挺起来性感起来;

第三天:跑步,同,休息

第四天:跑步同上,普拉提(基本上都是伸展运动的操课,如果健身房有的话跟着上课)对肌肉线条有着很好的帮助作用,真的很管用的!如果有课千万不要错过。

第五天:跑步同上,弓步蹲每组15-20个,共5组,如果健身房还有其他练大腿的器械可以照着这个数量在做一下,对腿部塑型很有帮助。

最后两天休息。(可以适当的练习下腹部,如:仰卧起坐、卷腹等动作)

饮食方面:首先,减肥减脂最忌讳高热量、高脂肪的食物,油炸的食物尽量戒掉吧,因为它会毁了你一周的锻炼成果,哪怕是一顿,吃饭就吃8分饱。

饮食食谱:可以参考

早餐:一小袋半斤装牛奶+1个鸡蛋+一袋麦片

上午加餐:一个大苹果或一大根香蕉

午餐:瘦肉+一小碗米饭+一盘蔬菜(黄瓜,西红柿之类的,最好生吃)

下午加餐:一个大苹果或一大根香蕉

晚餐:一盘瘦肉(尽量不吃猪肉),一盘蔬菜水果,一小碗米饭

训练后加餐

一小袋牛奶、一个大苹果或一根香蕉切记不要吃大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