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给执法部门的慰问信

给执法部门的慰问信

市工商、食品药品监管、质监执法各单位:

2007年即将来临,值此辞旧迎新之际,我们代表全市人民谨向你们并通过你们向市工商、食品药品监管、质监执法各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及家人致以亲切的慰问和节日的祝福!对你们在节日期间仍坚守岗位、辛勤工作、默默奉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天道酬勤,喜看稻菽千重浪。回首2006年,在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我们齐心协力,真抓实干,围绕深入推进城乡统筹、“四位一体”科学发展总体战略,合力推进“加快产业发展年”各项工作,全市经济、政治、文化、社会建设和党的建设取得新的成效,历经5年的东郊工业区结构调整工程基本完成,荣获“中国最佳旅游城市”、“国家园林城市”、“全国水环境治理优秀范例城市”、“国际舍斯河流奖”、“全国城市管理先进集体”等称号,实现了“十一五”良好开展。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你们的辛勤劳动和无私奉献,凝聚着你们的心血和汗水。你们积极加强市场监管,坚持执法为民,努力保障人民群众食品、药品安全和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为全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任重道远,扬帆破浪会有时。展望2007年,是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推进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建设的重要一年。在新的一年里,我们将团结带领全市人民,按照省委、省政府提出的实现“四个跨越”的战略构想,围绕“坚持科学发展、构建和谐成都”主题,深入推进城乡统筹、“四位一体”科学发展,扎实抓好“三新”突破年各项工作,力争实现以“三新”为目标的产业发展取得新突破,努力开创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七大、省第九次党代会和市第十一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让我们高举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伟大旗帜,紧密团结在以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六届六中全会、省委八届八次全会和市委十届七次全会精神,团结一心,求真务实,开拓创新,为建设成都更加美好的未来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