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体检中心行政人员报告

体检中心行政人员报告

编者按:本文主要从努力学习,全面提高自身素质;加强修养,时刻注意自我约束;勤奋工作,回报领导和同事的关爱;尽心履职,全心全意当好配角,对体检中心行政人员报告进行讲述。其中,主要包括:办公室工作是一个特殊的岗位,它要求永无止境地更新知识和提高素质、在办公室工作,与上下左右及社会各界联系非常广泛,我始终牢记自己是公司的一员,是领导身边的一兵,言行举止都注重约束自己、半年来,领导和同事们给了我许多关心、帮助和关怀、作为中心领导的副手,我的理解,没有什么谋求利益和享受待遇的权力,只有承担责任、带头工作的义务,具体材料请详见:

在过去的2008年一年中,公司领导对我工作的开展给予了极大的重视、信任和支持,作为体检中心行政人员,我主要职责是协助公司领导、配合中心主任作好体检中心内部事务的管理,为公司及时提供翔实的内勤信息、数据,配合、协调各部门努力完成公司下达的各项任务,为公司完成各项工作提供有力的后勤保障。半年来,我主要从四个方面实践报告着自己的诺言,力争做到更高、更强、更优。下面,我就这半年的工作情况向各位领导作个简要汇报,以接受大家评议。

一、努力学习,全面提高自身素质

办公室工作是一个特殊的岗位,它要求永无止境地更新知识和提高素质。首先是向领导学,在办公室工作,与领导接触的机会比较多,半年来,我亲身感受了各位领导的人格魅力、领导风范和工作艺术,使我受益匪浅,收获甚丰;其次是向同事学,古人云,三人行必有我师。我觉得,公司每位同事都是【提供内容】我的老师,他们中有业务专家,有文字尖兵,有管理高手。正是不断地虚心向他们求教,我自身的素质和能力才得以不断提高,工作才能基本胜任。工作半年多,我个人无论是在敬业精神、思想境界,还是在工作能力、综合素质上都有了很大的进步,得到了领导的肯定。

二、加强修养,时刻注意自我约束

在办公室工作,与上下左右及社会各界联系非常广泛,我始终牢记自己是公司的一员,是领导身边的一兵,言行举止都注重约束自己。对各级领导做到谦虚谨慎,尊重服从;对同事,做到严于律己,团结互助;努力做到对上不轻漫,对下不张狂,注意用自已的一言一行,维护公司和各级领导的威信,维护体检中心的整体形象。

三、勤奋工作,回报领导和同事的关爱

半年来,领导和同事们给了我许多关心、帮助和关怀。我能有今天,永远也不会忘记领导和同事们的关爱。我惟一的回报方式就是拼命地工作。我珍惜这份来之不易的工作,珍惜这良好的工作环境,同时,也被各级领导和全体同事的敬业精神深深感动。半年来,对领导安排的所有工作,我总是尽全力去完成。每当我的工作得到领导和同志们的认可,每当看到自己的努力为公司的发展起了一些作用时,那种成就感,那种自豪感是任何语言也无法表达的。对我来说,工作不仅是我谋生的手段,更是我回报领导和同志们的最好方式,也是一个人实现人生价值的惟一选择。

四、尽心履职,全心全意当好配角

作为中心领导的副手,我的理解,没有什么谋求利益和享受待遇的权力,只有承担责任、带头工作的义务。在平时的工作中,对领导交办的工作,不讨价还价,保质保量完成;对自己分内的工作也能积极对待,努力完成,做到既不越位,又要到位,更不失职。在同办公室其他同事的工作协调上,做到真诚相待,互帮互学。

在认真完成本职工作的同时,我也存在许多不足之处,如工作还不够有计划性,有时会出现不及时完成任务的情况,这是我学习还不够深入,精力还不够集中的原因,我会尽量克服缺点,在将来的『个人简历网文秘频道』工作中努力做到“五勤”、诚心当好“四员”。“五勤”就是眼勤、耳勤、脑勤、手勤、腿勤;“四员”就是为各级领导当好参谋员、信息员、以上述职报告,请领导批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