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体检计划

体检计划

根据《学校卫生工作条例》、卫生部《卫生防疫工作规范》的要求,为切实做好我校的学生健康检查工作,掌握学生生长发育的情况,及时矫治常见病,保障儿童少年的健康成长。接上级通知我校于20**年**月7、8、9、10日将为全体学生进行体检,具体安排如下:

一、体检时间:**月7日(星期一)、**月8日(星期二)、**月9日(星期三)、**月10日(星期四)

二、各班检查时间安排:

**月7日上午:一(1)、(2)、(3)、(4)、(5)、(6)、(7)、(8)、(9)、(10)、(11)、(**)

**月7日下午:二(1)、(2)、(3)、(4)、(5)、(6)、(7)、(8)、(9)、(10)、(11)、(**)

**月8日上午:三(1)、(2)、(3)、(4)、(5)、(6)、(7)、(8)、(9)、(10)、(11)、(**)(13)、(14)

**月8日下午:四(1)、(2)、(3)、(4)、(5)、(6)、(7)、(8)、(9)、(10)、(11)、(**)、(13)、(14)、(15)、(16)

**月9日上午:五(1)、(2)、(3)、(4)、(5)、(6)、(7)、(8)、(9)、(10)、(11)、(**)、(13)、(14)

**月9日下午:六(1)、(2)、(3)、(4)、(5)、(6)、(7)、(8)、(9)、(10)、(11)、(**)、、(13)

**月10日上午:北柳巷各班级

三、检查室的安排:

1、低级部

内科、血压:前楼西一楼大教室

视力:前楼西二楼南面教室

口腔科、眼科:前楼西二楼中间教室

男外科、女外科:前楼西二楼北面教室

身高体重:一(1)教室

2、高级部

血压、内科:大教室

女外:六(1)教室

男外:四(6)教室

口腔科、眼科:六(3)教室

身高体重:走廊

视力:四(7)教室

四:几个需要说明的问题:

1、由于体检日程安排较紧,体检顺序原则上按年级、班级顺序进行,特殊情况由调度安排,班主任和当班老师负责带队,随喊随到,不得因上课等理由影响体检进行。

2、正常情况下一般检查前静坐5—10分钟,按照检查室的序号依次检查内科、血压、五官、身高体重、视力最后分男女生检查外科。

3、为了保持体检秩序,请各班将学生分成六个小组,请班主任做过细的工作安排好学生,避免引起混乱,班主任要向学生宣讲体检意义,教育学生遵守纪律体检前一天洗澡,更衣,换鞋。

4、体检卡由学生自带,每查一项要让医生填卡,查完后将卡交给班主任,班主任逐项检查如发现学生有项目不正常,要即时请教医生,并和家长取得联系,以便进一步检查治疗。班主任将体检卡收齐后交卫生室。

由于四(6)、四(7)、六(1)、六(3)班做了检查室,**月8日下午至**月9日全天四(6)班到机房(东),四(7)班到机房(中),六(1)班到机房(西),六(3)到科学实验室上课,原机房和实验室上课班级,请在原班上课,请相关班级做好配合工作

5、体检总负责:***

6、体检调度:低级部:***

7、茶水供应:低级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