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护士个人思想汇报

护士个人思想汇报

敬爱的党组织:

南丁格尔是阳光下最美丽的职业。青春是美丽的,一个人的青春可以平庸无奇,也可以放射出英雄的火光;可以因虚而懊悔,也可能用结结实实的步子,走向辉煌壮丽的成年。党是我心中的一个梦,也是我心中一面永远飘扬的旗帜。我的青春因为有了党的照耀而光彩夺目。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日子里,我不断地加强自身能力和素质的全面提高,在思想上积极与党组织靠拢;行动上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政治上时刻关心党的各项政策决议,这一切的努力和每一滴进步,都为我的青春画上了浓重彩墨的一笔,这样闪光的青春都要感谢于我们的党,感谢党给我的信念。

在12月里,我学习了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觉得这次会议是我们党非常重要的一次会议,它制定“十二五”规划建议,将勾勒出中国未来五年经济、社会、民主民生方面的发展路径与图景。这些有利于我们清晰未来的发展方向,在健全市场配置资源机制、加快调整国民收入分配格局、破除城乡二元体制、创新公共服务体制等方面,提出了重大改革任务。

十二五”规划与此前的规划有着本质差别,因为过去的规划追求“国强”,然而“十二五”规划追求“民富”。“国富”到“民富”的转变成为公众关注十八届四中全会的最大亮点。“国富”到“民富”的转变,让中国的富民之路又见曙光。

我们党依然关注民生,我们党在发展中取得的进展都是以民生为关注点,这会让社会各个层面得到实际的好处。”保障民生、改善民生,成为“十二五”期间突出的亮点。政府也进一步向公共服务型政府转型,把更多的人力、物力、财力投入到解决民生问题中。“顺应各族人民过上更好生活新期待”,“要让每一个中国人活得幸福而有尊严”,成为中国社会经济未来五年的出发点和落脚点。

我们党关注经济发展方式,为适应后国际金融危机时期世界经济的新变化,保持我国经济持续、稳定和以较快的速度增长,实现国民经济又好又快地发展的战略目标,必须加快经济发展方式的转变,实现经济的整体转型。因此,加快经济发展方式的转变将是我国在“十二五”期间所面临的最重大的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