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乡镇“三措施”促村级活动开展

乡镇“三措施”促村级活动开展

为切实增强村级活动阵地在基层党建工作中的重要作用,彻底改变活动阵地以往无人问津的“冷”场面,我镇采取了以下三项措施,真正实现了各村级活动阵地“由冷到热”的转变:

第一、成立村级活动阵地活动开展工作小组。

具体负责策划和管理活动阵地的活动开展,最大程度上丰富阵地的活动内容和形式、增强阵地人气的作用。

第二、定期与不定期召开专题会议。

组织各村党员同志在活动阵地开展各种形式的讲座活动,切实增强党员同志和群众为活动阵地建设贡献力量的积极性。

第三、借助网格化服务平台。

通过召开动员会、发放宣传单等形式,向群众宣传每天进行体育锻炼对于身体健康的重要性,切实增强群众到村级活动阵地利用健身器材锻炼身体的意识。

自“三措施”实施以来,我镇各村级活动阵地的活动开展情况大有改观,人气明显增加,现在基本能够每天保持“人声鼎沸”的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