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无线销售管理

无线销售管理

关键词:

原文

当今的世界正从工业化社会向信息化社会转变。一方面,社会经济已由基于资源的经济逐渐转向基于知识的经济,人们对信息的需求越来越迫切,信息在经济的发展中起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信息的交流成为发展经济最重要的因素。另一方面,随着计算机、网络和多媒体等信息技术的飞速发展,信息的传递越来越快捷,信息的处理能力越来越强,信息的表

现形式也越来越丰富,对社会经济和人们的生活产生了深刻的影响。这一切促使通信网络传统的电话网络向高速多媒体信息网发展。

商务通信是开展商务活动的重要条件。传统的商务通信是通过邮件、报纸等印刷物或通过电台、电视台等广播方式来传递信息。

电子商务采用基于开放式标准上的英特网这一崭新的通信通道,与以往的通信相发生了巨大的变化,主要表现在:(1)英特网的交互性使单向的通信变成了双向的通信。

(2)扩大了通道的功能,不仅能传递信息,还能用于支付、传递服务。

(3)提供了廉价的通信手段,与报纸,电台,电视台甚至直邮相比,英特网的通信费用最低廉。

电子商务提供企业虚拟的全球性贸易环境,大大提高了商务活动的水平和服务质量。新型的商务通信通道其优越性是显而易见的,其优点包括:(1)大大提高了通信速度,尤其是国际范围内的通信速度。

(2)节省了潜在开支,如电子邮件节省了通信邮费,而电子数据交换则大大节省了管理和人员环节的开销。

(3)增加了客户和供货方的联系。如电子商务系统网络站点使得客户和供货方均能了解对方的最新数据,而电子数据交换(EDI)则意味着企业间的合作得到了加强。(4)提高了服务质量,能以一种快捷方便的方式提供企业及其产品的信息及客户所需的服务。

(5)提供了交互式的销售渠道。使商家能及时得到市场反馈,改进本身的工作。(6)提供全天候的服务,即每年365天,每天24小时的服务。

(7)最重要的一点是,电子商务增强了企业的竞争力。

目录

第一部分主要开发工具和技术简介

1.1jsp技术

1.2servlet技术

1.3javabeans技术

1.4jdbc技术

1.5开发工具

第二部分系统功能

2.1框架示意图

2.2终端售货机的功能要求

2.3库房管理的功能要求

2.4物流中心管理功能的要求

2.5监控中心功能要求

2.6中心机房功能要求

第三部分无线售货系统的实现

3.1物流分析

3.2货机数据库设计

3.3终端实时交易

3.4货品物流管理

3.5监控中心

3.6系统管理

3.7报表系统

第四部分系统操作说明

第五部分结束

5.1结束语

5.2外文翻译

参考资料

[1].CayS.Horstmann&GraryCornell著京京工作室译。Java2核心技术卷Ⅰ:基础知识。北京,机械工业出版社,2001.1

[2].CayS.Horstmann&GraryCornell著京京工作室译。Java2核心技术卷Ⅱ:高级篇。北京,机械工业出版社,2001.1

[3].飞思科技产品开发研究中心著。Java2应用开发指南。北京,电子工业出版社,2002.1

[4].elliotterustyHarold著刘东华王巍唐刚翻译。java网络编程第二版O''''Reilly出版社2001

[5].BruceEckel著侯捷译。Java编程思想第二版。北京,机械工业出版社,2002.9

[6].KarlMoss著陆新年陆新宇译。JavaServlets编程指南。北京,科学出版社,2000.10

[7].BarbaraWhite著拓文工作室译。JavaBeans开发使用手册。北京,电子工业出版社,1997.12

[8]飞思科技产品研发中心著Jsp应用开发详解电子工业出版社2003

[9]HansBergsten著何健辉许俊娟译。Jsp设计O''''Reilly出版社2002

[10].张海藩著。软件工程导论。北京,清华大学出版社,1998.1

[11].王珊陈红著。数据库系统原理教程。清华大学出版社,199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