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讲师聘用劳动合同范本

讲师聘用劳动合同范本

甲方:广州XX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乙方:

广州XX咨询服务有限公司因业务发展需要,在双方平等自愿的前提下就聘用事宜订立本合同,并共同遵守如下条款:

一、合同期限

1、聘请乙方为培训讲师,聘用期限为1年,聘用时间从200X年12月25日到200X年12月24日。

二、薪资待遇

1、聘用期内,乙方自上岗后前十场培训课,每场抽取1000元(壹仟圆人民币)作为奖金;十场培训结束后,若乙方经甲方综合考评,得分少于7分,则另外续讲十场培训课,每场仍抽取1000元(壹仟圆人民币)作为奖金;若续讲的十场培训课效果经考评得分依旧少于7分,甲方有权与乙方解除聘用合同。若乙方经甲方综合考评超过7分,表明乙方已通过甲方考核,成为甲方的中级讲师。

2、乙方成为甲方的中级讲师后,五十场培训课之内,乙方每场抽取培训金额的50%作为奖金;若乙方在讲课期间,单场培训的效果经客户考评低于7.5分,则乙方该场只能抽取1000元(壹仟圆人民币)作为奖金。若乙方在成为中级讲师之后五十场培训课内表现突出,且经甲方综合考评得分超过7.5分,则乙方自动晋升为甲方的高级讲师。

3、乙方成为甲方高级讲师后,即日起每月拥有1500元的基本工资;并在成为高级讲师的五十场培训课内,乙方每场另外抽取培训金额的60%作为奖金;若乙方在讲课期间,单场培训的效果经客户考评低于8分,则乙方该场只能抽取1000元(壹仟圆人民币)作为奖金。若乙方在成为高级讲师之后五十场培训课内表现突出,且经甲方考评得分超过8分,则乙方自动晋升为甲方的特级讲师。

4、乙方成为甲方特级讲师后,即日起每月拥有2500元的基本工资;并在成为特级讲师的培训课内,乙方每场另外抽取培训金额的70%作为奖金;若乙方在讲课期间,单场培训的效果经客户考评低于8.5分,则乙方该场只能抽取1000元(壹仟圆人民币)作为奖金。若乙方在成为特级讲师之后一百场培训课内表现突出,且经甲方考评得分超过8.5分,则乙方自动晋升为甲方的合伙人。

5、乙方在成为中级讲师以后,基本工资每月按时发放,奖金每月按当月奖金总额的70%发放,另外30%在合同到期时一次性发放。

二、甲方的权利和义务

1、甲方享有下列权利:

1)对乙方行使管理权,并根据实际需要合理调动乙方工作。

2)根据乙方的表现,依照公司规定给予奖励或处罚。

3)依照规定对不符合公司聘用要求的职员予以辞退。

2、甲方履行下列义务:

1)、甲方在乙方成为高级讲师之前,必须将乙方的单场培训金额提高到5000元(伍仟圆人民币整)以上。

2)、关心乙方的工作和学习,对乙方进行帮助、教育。

3)、认真听取并积极帮助解决乙方所提出的合理要求。

三、乙方的权利和义务

1、乙方享有的权利

1)向各级领导人提出批评建议权;

2)依法辞职;

3)享受国家法定节假日、享有合理的劳动报酬和劳动安全及卫生保障;

2、乙方履行下列义务

1)热爱企业,热爱本职工作。2)服从领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企业规章制度;

3)爱护公司财物;保守公司秘密;

4)不得从事与甲方存在竞争关系的培训业务

四、劳动报酬及福利待遇

1、公司根据乙方所担任的职务和工作项目,按甲方工资标准套取工资。工资以现金形式每月25日前支付上月工资。

2、甲方根据盈利情况及乙方的工作年限和工作表现增加工资,如果乙方没达到甲方规定的要求指标,乙方的工资将不得提升。

3、甲方确需乙方加班,按公司规定支付加班工资。

4、工资报酬包括国家规定的福利待遇。

五、聘用合同的终止、解除及违约责任

1、下列情况之一者,甲方可以解除劳动合同。

1)在试用期内发现乙方不符合录用条件的;

2)乙方违反或不履行聘用合同的;

3)因玩忽职守、营私舞弊或工作不负责任等原因,给甲方造成直接经济损失的。

4)乙方严重违反劳动纪律和规章制度,并造成一定后果,根据公司条例予以辞退的;

5)乙方有正当理由,经甲方同意解除合同的;

6)被国家政法部门依法追究刑事责任的;

7)乙方患病不能从事本职工作的;

8)甲方濒临破产进行整顿或者经营亏损,确需裁减人员并依法裁减人员的。

2、聘用合同期未满,乙方又没有违反或不履行合同的,甲方不得解除聘用合同。

3、任何一方解除劳动合同,必须提前一个月以书面形式通知对方;

4、乙方在合同期内,持正当理由,不愿继续在本企业工作时,可以提出辞职,经甲方批准后生效。未经甲方同意,乙方擅自离职,甲方有权要求其返回工作岗位,并赔偿因此给甲方造成的经济损失。

六、争议解决方式

甲乙双方因履行本合同发生争议,任何一方在经协商无效的情况下,均依照国家劳动争议处理规定执行。

七、本合同一式二份,甲乙双方各持一份,经甲乙双方签字盖章后生效。

甲方:(单位盖章)乙方:(签字)

年月日年月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