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吴鸣翔讲师演讲心得体会

吴鸣翔讲师演讲心得体会

梦幻工厂十大金牌讲师之一吴鸣翔讲师来公司进行激励演讲,这也是一次快乐演讲。在演讲过程中,到场人员时时发出感染人心的快乐。公务员之家版权所有

此次演讲,吴鸣翔讲师告诉大家要想发挥自己的能力,想快速达到或超过自己的预定目标,就要时刻保持以下三个观念。第一,没有完美的个人,只有完美的团队。在保持目标一致的情况下,每一个团队人员充分发挥自己的优势,这个团队将没有达不到的目标。在这其中主管人员要充当教练员的角色,爱护、教育自己的下属,以身作则,勇于承担责任。第二,做事物超所值十倍以上。在工作上要主动,并以一颗感恩的心去待人特物,从而保持一种阳光心境,这样自己也将是快乐的。因为合理的是训练,不合理的是磨炼。第三,所有的成功集、管理、运用资讯的能力决定一个人、一个企业的成败。

“人类因为梦想而伟大,你因梦想而成功。”

文档上传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