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中心 > 正文

达内科技实习几点心得

达内科技实习几点心得

在达内科技实习的两个星期很快就结束了,在这两个星期内自我感觉是受益匪浅,虽说我在这两个星期内学到的知识不是很多,但我对达内科技培训公司有了一定的了解,让我有了一个很大的想法,在这里接受培训,为我自己的将来做打算!虽说我也不真的在这里好好学就能有一个好的将来,但我还是要赌一把,人的一生那有不赌一把的时候,只有那样对我来说才有成功的机会,不会平平淡淡的走过一生!

我是一个敢冒险的人,达内公司的实力有多大我不知道,在我培训完后有没有咨询老实说的那样好我也不干下决定,反过来想想他们也是为了争那分钱!

在这两个星期呢达内公司给我的感觉是很好的,给我们提供了很好的服务,很好的实习平台,让我真正的了解学软件是干什么呢,它的好处是什么,技术含量是多么的高,编程序可以在电脑上实现自己想要的很多东西!在这里的每位工作人员都是那么的热心,每天以发自内心的微笑来面对我们,我也特喜欢王玮老师,给我的感觉他是和蔼可亲的,容易接触,在这里谢谢王老师在这两星期内把我带进了编程的世界,让我喜欢上了编程,并的王老师的带领下让我感觉到真正的成就感,真正的欣喜若狂!

总之,这次的实习使我受益匪浅,让我对软件技术有了新的认识,使自己的专业知识在实际应用中得到了锻炼,让自己对编程在实际应用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拓宽了我的视野,也让我对自己的专业更加充满信心!因此要非常感谢学院的领导,以及孙老师安排这次实习,不仅使我们得到了锻炼,更让我们看到了计算机专业领域的宽阔和美好的前景,激励我们在努力地学习专业知识地同时,更加注重理论和实践的结合,提高自己的专业素质和本领。

文档上传者

相关期刊

港口科技

部级期刊 审核时间1个月内

中国港口协会

安防科技

省级期刊 审核时间1个月内

陕西省贸促会

临沧科技

省级期刊 审核时间1个月内

云南省临沧市科学技术局